P1010040new.JPG 
左邊:新品種--御大粒香水蓮霧;右邊:一般蓮霧大小

(此篇內容請勿轉載,屬個人版權,若要轉載請告知,謝謝!)

你沒看錯~~!!眼睛也沒有問題!!
這是蓮霧!!超級大的蓮霧!!普遍大小是酪梨的大小~~
一般人都知道酪梨有多大吧?!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但光看這張照片~~哇!!比一般蓮霧高了一半~~
重量一顆則是約300g上下~~300g多重?!
一顆御大粒=六顆雞蛋=四顆奇異果=三個統一布丁
就是有這麼~~這麼!!
口感如何呢?? 脆口以及綿綿的海綿質
嚐起來有淡淡花香!! 跟一般蓮霧的口感與味道有差!!
想嚐鮮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這輩子沒嚐過御大粒就可惜了!!
整體甜度介於11.5~15度之間喔!!
你們一定要吃看看啦!!推~~~~~
btw, 不要說我沒說~~要挑一定要挑高雄六龜出產的蓮霧
美好的水質與營養的土地才會有好吃的蓮霧啦!!


DSC00112new.JPG   
哈~~不嫌棄這是我二姐啦!!
重點在她手上那兩顆超大的御大粒
整整是一個手掌大~~齁~~客倌們看到了吧!!


DSC00106new.JPG 
這是幕後工程--媽媽,還有我老爸啦!! 你看你看~~
為了蓮霧~~我媽媽天天曬太陽...都黑到白不回來了!!哈
其實是以前就黑啦!! 不過她跟老爸很用心的在照顧蓮霧~~
不是早上四五點就出門賣水果~~就是早上六點多上田工作
所以這麼用心~~不嫌棄一定要吃看看的啦!!哈哈~~


DSC00105new.JPG 
禮盒:送禮、自己吃都很棒喔!!吃了一顆御大粒絕對讓你



【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