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jpg 

      今年,2009年的溫布頓男單決賽應該是又在史詩上劃下新的一筆紀錄了!對於Roger Federer以及Andy Roddick兩位都是再次創造紀錄。。。這場比賽是我看網球短短幾年中最精彩的一場球賽,當然是因為主角之一 -- andy。今年的andy是全然的蛻變,因為他所以我看網球,也因為他讓我熱愛網球!自從03年美網奪冠後,他的狀況一直都處於無法突破自我以及毛躁地打球,抽球抽不過人家、上網頻頻被穿越等等,唯一讓人真的放心的只有他的武器--發球,但是,今年的他真的有點不一樣了!從換新教練開始,努力節食減肥、加強練習等,讓大家看到他真的想突破、為自己的網球路更努力。學著控制自己的脾氣以及不放棄,這是我今年在溫網中看到最讓我開心的轉變,往往打球遇到一點受挫或士氣受損後,就會出現自我放棄的情況已不復見,真的不一樣了!昨天看到他輸掉第二盤後,擔心他再次放棄自我,但是,他沒有!!!拼到最後一刻,我想成熟應該是最能概括這全部的轉變。。。

30.jpg 

      雖然今年整體來說溫網打得很辛苦,幾乎都是四盤才結束比賽,與hewitt、murray甚至是federer的對決真的是堪稱經典,尤其是今天的決賽,真的打得超級棒!但是幸運之神今天並未眷顧他,最後創造紀錄的比分(Federer vs. Roddick 5-7 7-6 7-6 3-6 16-14),未拿下第二盤以及失去唯一的發球局使得他與冠軍失之交臂,很痛苦的感覺!他的眼淚真的著實地撼動全場,他強忍著淚水於發表感言(感言請看這)時給予現場大家肯定以及roger最佳的肯定,相信他真的很心痛!還能對Sampras開玩笑說:Sorry Pete, I tried to hold him off.  很複雜的感覺啊!可是他是我心中認為最棒的球員,本以為又是場一面倒的比賽,可是他的努力不懈與鬥志真的好感人!!!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從比賽中回神,真的太讓我百感交集了!相信對他來說,第二個大滿貫有多困難,對所有他的球迷來說,更是希望他能再次為自己拿下另一個大滿貫的title。。。Federer對andy說:去年他也站在後面,他可以體會andy的感受。但其實這種感覺或許還是有些差別吧!對於andy來說渴望了第二個大滿貫的title近6年,而Federer創造歷史拿下第15座大滿貫,兩者對我來說還是有差啦!呵!或許這也是arod心裡的os吧!哈哈!!看到andy的失望、落寞還有眼淚真的滿難過的,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b_13_federerroddick_29_reuters_t_melville.jpg 

      整個比賽的過程讓我看到心臟病真的要發作了!當然看球賽會唱衰對手是一定的,不過我相信Roger Federer真的是不斷在創造網壇的奇蹟,他很厲害!下回讓別人拿拿大滿貫啦!哈哈!!andy最後雖然失去冠軍,可是他真的好棒好棒!!!!!我從來沒有對於他的比賽有這麼深刻的感受,今天的決賽是第一次,我相信不管怎樣我還是會一直支持andy roddick下去,在他還未退休前都有機會拿到第二座大滿貫,甚至是更多座的大滿貫,他永遠會是我心中的冠軍以及最棒的球員!!!!!!! 
       
    This is an amazing and unforgetable match ever and never!!! Andy Roddick, you're the best hero and champion in my mind!! Please don't cry!! Next time you can make and get a grand slam title!!!!!! 

27.jpg 
andy輸掉比賽那刻....QQ

29.jpg 
脫啦!!!

31.jpg 
觀眾一直叫andy並為他鼓掌,他起身鼓掌謝謝大家 ()

37.jpg 
QQQ.jpg 
天哪!! 落寞樣真的讓人很心疼...害我也跟著哭...

b_13_federer_27_getty_c_brunskill.jpg 
andy: 冠軍本來是我的!!!! XD...

b_013_federerRoddick_144_times_m_aspland.jpg 
本人覺得這張拍得好美!!!

QQ.jpg 
其實andy已經哭過了...真的好可惜!!

qqqq.jpg 
相形之下真的是強烈的對比!

48.jpg 
最後,再次為andy鼓掌與肯定!You'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