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反觀Federer的好成績~~!!
親愛的羅迪克先生...似乎就不那麼好過了!! = =
輸給Haas~~我看已經好久和冠軍沒有緣了...
爭氣一點啦!!希望快點有好消息
不然~~我看排名又要下降了...

新聞內容:
第二種子德國的哈斯今天在曼非斯網賽決賽,以六比三,六比二擊敗第一種子美國的羅迪克,前後只花六十一分鐘,在四十七個發球局中未遭破發,成功衛冕曼非斯網賽冠軍。

八次破發點成功拿下五次的哈斯,在轟出第八個愛司球後終結羅迪克,繼去年之後再度奪冠。他說:「這場比賽我打得很好,一切都很順手,發球更是凌厲。」

這位二十八歲的德國選手一九九九年也曾在此封王,繼羅迪克現任教練康諾斯之後,成為至少捧走三座曼非斯網賽冠軍的唯一選手。

此勝是哈斯生涯在ATP賽事贏得的第十一冠,也捧走十五萬六千五百五十美元獎金。

羅迪克也是第三度打進曼非網賽決賽,他是二00二年的冠軍。自去年美國公開賽後首次打進決賽的他,去年八月底在辛辛那提贏得名人系列賽冠軍後,至今未獲任何優勝。

這也是繼一九八七年艾柏格擊敗康諾斯之後,曼非斯網賽首度由頭兩號種子進行決賽。


原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26/19/ave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