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明天才正式開學!!
今天本來要去聽"文化觀光專題"
可是懶~再加上課感覺也開不成!!
以上是很爛的理由... XD
最主要是...我又中感冒的標了!! = =
流鼻涕+咳嗽=不上課
我應該去打感冒疫苗的!!
不打好像不行!!
因為只要一有病毒帶原者~~我就會被傳染
不要嚴重下去~~please!!


我多益考過了!!哈哈~~真開心!!
不用再多花錢去考一次了!!
目前今年前半年的個人計畫-- 主要:考上研究所
次要:去考IELTS
再次要:多賺點生活費
最後:暫時脫離單身

嗯哼~~考上研究所當然是第一目標!!
可是我沒什麼信心...越來越覺得害怕!!
其實大學這幾年應該要好好把握機會表現自我能力
可是卻笨笨的什麼都沒有做!!
拜託~~!!希望可以考上!!不然會成為一大笑話!! ><
考IELTS是從大三就計畫的事情!!
補習也補了!!可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爛...)
就是沒有去考啦!!因為最後補習時的測驗
徹底打擊自己信心~~所以...這件事情一直delay
今年要去考~~是給自己的目標!!至少要考到5.5級分
為了什麼?!其實自己很清楚~~只為了留學獎學金
沒有嘗試看看~~!!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是吧~~!! ^___^
遲遲不去考主要也是因為報名費太貴了!!
要我馬上拿出NTD4700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不想拿出4700~~考不到一定的水準!!因為這樣真的很浪費
花一堆錢卻沒有報酬是最suck的事情!!
比起買東西來說~~至少你還有東西可以使用!! XD
再來~~多賺點錢!!做我想做的事情!?
其實主要是分攤一點爸媽的負擔啦~~!!
最近學校找我去打工~~!!很謝謝游小姐~~
知道我的狀況~~很主動的找我去工讀!!太謝謝她了
每次還報一堆獎學金的消息給我~~要我去申請!!
我真的覺得大學時期遇到許多好人(主要是貴人~~)
幫了我不少!!現在老師又幫我多找了一份系上的工讀
基本上這邊也沒有太多的問題!!
So, 現在有研究助理+課指組小工讀+系上兼職工讀=$$$$$$$
哈~~!!很開心!! ^____^
最後那點是逼不得已要加進來的... XD
我整個寒假已經被全家人+親戚~~十幾張嘴唸到耳朵長繭了
我也不願意呀!!遇不到就是遇不到ㄇㄟ ><
等著找相親對象算了!! XD
哈哈~~
最後~~希望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很順利!!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