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要低調..........?! 不過這樣有點昭告天下的感覺!!哈~~
總之...變換不一樣的ID...
原因~~就是要躲神經病...
可是我也不知道躲不躲得掉
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都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累... XD
我希望躲得掉!!
太恐怖了!!
惡夢連連的感覺~~!!
回家都會遇到這個恐怖的人~~
也許我真的要考慮整形一下
不然我覺得那種被跟蹤...
真的噁到想吐!!
請遠離我~~
這個人連我媽都會覺得怕了~~!!何況是我... =     =

防也防不住呀!!
或許真的是防君子不妨小人
畢竟...盜用密碼在那種電腦強的人身上
想做就會去做!!唉~~!! 
再來~~就戳瞎他的眼~~!! XD
哈~~!!

PS.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皮膚科呀??
離士林近的...or真的不錯的皮膚科呢??
急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