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累的吧!!  
好無聊的四堂課...
老師上課越來越無聊了!!
有點想退耶~~!!
可是退了又沒有想修的課...
系上的課幾乎想修的都修完了
等等要來補眠了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 
而且今天眼皮一直跳~~!!
我不知道是在跳什麼意思的
好運來~~壞運去~~

話說...我今天自己練習上回Stila彩妝師─Jason Haun幫我化的妝
有成功耶~~!!哈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我是指眼妝的部分啦!!
因為其他部分就是最普通的...
用現有的東西~~搞定!!
嘿嘿~~!!沒想到我也挺有天份的
不想用視訊照起來~~因為視訊照起來都像鬼...XD
哈...!! 不過我沒有Jason厲害
10分只學了7.5分~~剩下的就差一些東西
內眼線~~不會...也沒有眼線膠!!
打亮&修容~~我沒有更多"給西"~~!!
不過基本上都算OK~~至少自己看了不覺得怪...
出去也不會嚇到人!!哈~~!! Happy呀~~!!
好了...要來去唸書了!!
玩夠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