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了別人問題後
卻搞到自己心情不很好
.
.
.
.
.
我想知道~~是我做錯嗎??
聽到朋友的指責~~!!
說他會跟蹤我是因為我躲他的關係
不然他不會這樣... 
心裡又氣又down!!
當初就是大家亂搞~~胡鬧一通
而他又做了些什麼事情!?
你們根本就不知道
太恐怖的人了!!
告訴每個人說~~都是我的問題算了!!
厭倦了...
靠~~他媽的真想消失不見!!
機車!!
如果他不講說~~
"你家的人的名字我都知道~~你家人長怎樣我都知道~~
我還知道你兩個姐姐的畢業冊在哪~~我都找得到~~
甚至連你家人還有你的身分證字號我都找得到"
靠.......................................我不嚇死才有鬼啦!!
幹死了.......................................!!
是他的問題!!
他不做那麼多惡質的事情我會躲成這樣嗎??
他不斷去打探我的消息~~
還嗆聲說他和他女朋友不會因為我而分手
看~~甘我鳥事啊!! 
他媽的他的前女朋友還來找我麻煩
盜用我的文章~~盜用我的部落格名稱
靠~~!!
真他媽的遇到瘋子
不是我不成熟~~
就算我不成熟好了...
天底下有哪個女生遇到這種男生還會很開心的和他聊天~打招呼呀!?
我已經盡量做到打招呼~~講話了!!
可是...他媽的寒假那幾次我就不相信是巧遇
靠~~去書店!!
隔兩天跑去投注站問我說~~
"那天差點就遇到妳和妳姐了~~!!
 妳前幾天是不是和你姐姐去書店!?"
我說對呀~~!!接著問說..."你和你姐去幹麻?!"
OS.他媽的甘你鳥事~~
我還很有禮貌的說..."去找東西"
他居然回我~~"你們去找紙袋對不對?!"
幹~~~~!! 你查的一清二楚~~還告訴我你差點遇到我
我不會想殺人嗎??我不會怕嗎??
再來...過年去投注站找我媽~~
在街上看到他騎車往投注站的方向過來...
嚇的趕快推著我媽往店後面躲...
店裡只有他一個客人...!!
我告訴我媽說我不敢出去~~
我媽說她要去看看~~!!
我去廁所躲了大概10分鐘吧!!
靠~~走出來我才傻眼...彩券都買了!!
你他媽的還在那裡看著我...!!我都快瘋了
要不是哥哥在那裡幫我擋住~~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不斷看著我...好恐怖的感覺!!
第三次...又再來個巧遇
我看我每次回家~~
遇到他絕對不是巧遇
媽的~~其他國中同學都很少遇到
偏偏就是最常遇見他!!
要我不躲才真的有鬼..........................................
不要再說是我的錯~~
是你們根本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自以為說你們和他熟~~!!
就說他不會這樣!!
他奶奶低..........................
動都動到我這來
然後又在別人面前裝作是我太過分
我是很過分~~!!可是他以前更過分...
我不知道被跟蹤多少次了~~~~!!
還被盜email信箱密碼.......
要不是別人講~~我還不知道
還怪人家大嘴巴~~告訴我!!讓我對他誤會很深
靠~~!!就算他沒有盜我信箱~~其他事情就足以把我嚇跑了
還有人告訴我說...居然用我的名字去寫詩!!
你們有看過我大抓狂的樣子嗎?? 
還有我討厭他看我的眼神~~那種很色的眼神!!
拜託你饒過我吧..........................................
拜託......
真的是惡夢!!
我就連晚上作夢都會覺得很恐怖...
拜託別再來招惹我
能不要見到面就不要見到面...
拜託.......

(以上文章有很多髒字~~很礙眼...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