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設的部落格!!
★~魔力廚房‧Magic Kitchen~★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這是我幫我大姐設的部落格
她本身很愛做西點~~!!
所以幫她設了這個部落格~~
裡面的點心圖都是她自己做的
現在要推"牛軋糖"~~嘿嘿!! 
要做自己的品牌~~!!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這幾天都在幫別人架部落格~~
大家都說我很有效率... XD
其實是算舒壓一下吧!!
呼呼~~!!壓力大到失眠很多天了...
其實也沒多大的事情呀!!
只是考個研究所~~
可是大腦就是不聽使喚...不願意罷工!!
累...
害我早上都起不來~~~~!!
還好是沒有課~~!!
不然真的要攤了...
PS.今天部落格瀏覽人次暴增...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