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Aleksander的歌時~~!! 
常常聽到這個字~~!! 
覺得非常妙... 
一個字!!放在不同的句子裡都有不同的解讀方式
請參照奇摩字典

Now I'm going to nowhere, just want to stand in my little circle here.

最近想要稍微放慢自己的步調
甚至在原地踏步~~!!
考一次研究所~~就像耗了我一周所有的精力
讓我從星期日開始~~睡覺都起不來!!
一睡就睡到下午...真的是起不來!!
昨天同學告訴我他們進入了嘉大第二階段!!
真好~~恭喜他們!! 
多希望我也可以進入第二階段
只願所有的一切都能步入正常的軌道
精力快點養足~~我不能再懈怠下去了!!


這幾天代謝非常差~~!!很糟糕...
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我不想再胖了!!
別再鬧了~~!!
只覺得我的靈魂和身體是全然分開的
彼此都不會相互配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