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幾天不知道怎樣!!
情緒非常高亢~~!!很開心
就是莫名地會因為一些事情感到很興奮
也不知道是怎樣~~!!
可是心裡還是有種覺得不踏實的感覺~~
雖然心情很不賴!!
但依然有許多未完成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只是...沒有動力!!真的就是想停留在原地休息
其實還是覺得很累!! 唉~~!!
每次都有一堆石頭壓在胸口
喘不過氣~~!!每學期都在經歷這樣的過程
我現在很想賺錢!!突然有感而發嗎??哈
我想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經歷我想經歷的人生
體驗生活!!
 (OS.那就多看看Travel & Living Channel  

I just wonder if I could experience what I want to do, I may have my own and uniqu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