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假打算不回家了~~!!
其實真是要下很大的決心...
平常愛回家愛的要命
現在越來越懶
而且最近不想花太多錢
我真的覺得這一個月以來
我的錢都莫名其妙地花在一些不該浪費的地方
像上次去考試!!結果好死不死
我忘了帶計算機~~!!
只好花150元買了一台...
可是~~考試卻不准用計算機!! =   =
害我白白浪費了150元
然後為了一個濕疹!!
花了我1000元...也沒有用!!
真是白痴~~幹麻選大醫院...犯ㄐㄧㄢˋ...
反正數不清...好煩!!
而且和家裡拿錢~~每次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加上我姐總是會說...哪有那麼多錢可以繳...
我也不知道!! 
現在開始有點躁鬱了!! 
別理我!! 
我只希望快點拿薪水~~!! 
希望下禮拜就可以拿到~~
不然我沒有獎學金~~我很不安!! 

最近要逼自己唸書~~!!
可是光翻譯我就翻的要死~~
看到英文我就不想再碰書了
可口可樂公司怎麼那麼煩哪!!
害我查單字查的要死~~
放在句子裡意思不一樣就是很機車
一堆動畫還有映像公司~~我還要上網確認!!
昨天翻了一頁後~~就不想碰它了!!
可是還是得把後面那頁翻完哪!!
搞到我很煩躁~~
我真的覺得有股衝動想要坐公車回六龜!! XD
人就是這麼矛盾~~!!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