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面臨的一切一切!!
非常厭惡!!
說真的~~
不要說我不在乎...
其實最在乎的總是自己!!
我唯一擁有的課業...是我能夠應用的籌碼
當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或者跌了一跤!!我會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最後結果就是變成厭惡所有的一切
很討厭自己沒有做到該做的!!
而且我總是運氣很糟~~
即使考試考得很不錯!!
最後的結果卻是令人很傻眼
反正今天我心情很不好!!
就是不爽~~!!
我想逃避考研究所了...好煩!!
考不上很丟臉~~
乾脆寧願不考!!
不然到時摔了~~被笑死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