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準備考試!!雖然我還是有點混~~
可是最近幾天一直抱著兩本餐旅管理的生活...好累!!
為了多個學歷...過著這種壓力加倍成長的日子~~已經讓我覺得我快瘋了!!
或許是個性使然~~從以前就是個很會逼迫自己向上的人!!
無形下就讓我很壓抑自己的個性~~對於事情的想法越來越侷限在小小的框架中
就是那種很莫名其妙就會感到生活狀況很糟糕!!
然後沒有適時的舒壓之下~~變成我現在很容易壓力大!!
身體狀況就會適時的呈現病徵!!
最常見大概就是頭痛→心臟不舒服→ 消化系統大亂→生理期不穩定
而這些原因最後被歸類是...不運動!! (每個人都這樣和我說...)
或許不運動是原因!!只是我是個很被動...外加我如果只有一個人
我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會寧願待在家不出門~~過著別人都說像"宅"的生活!!

其實會這樣逼自己...也是心態上的關係吧!!功課雖說非頂好~~!!
至少也有在水平上!!而這卻是我這21年來最好的籌碼!!
從小就只有靠著功課好~~得到別人的讚賞!!獲取心中的滿足及自信
因為外在不討喜~~只能靠著功課~~!!甚至是個性的改變來獲得別人的喜愛
也許是種很怪的心態...可是就是這樣!!讓我永遠無法放手去放棄我該做的事情--課業
就是知道只有這個東西可以滿足自己以及家人的期待
讓爸媽至少知道我很用心在這方面~~!!也可以很好的照顧自己在外的生活就夠了
他們不必要來擔心我會做出一些讓他們傷腦筋的事情!!
只需要開開心心的知道我會督促自己~~給他們看到我的成績!!
我是個不太有考運的人~~!!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來!!用功歸用功~~!!
只是用功不見得就會有好成效~~!!因為運氣總是很差!!
但慶幸的是...一個人在外有許多人在默默地幫助自己~~!!
在這方面比起其他人也許我算幸運的多!!因此為了這些~~我應該更努力是吧?! 

但~最近卻讓我開始覺得...這一切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嗎??
是呀!!確實是我想要的!!不過這些事情卻讓我逐漸卻步...
因為把自己逼到無路可退...只是讓我更加的想封鎖自我
人前能開開心心地笑...一個人時...卻變得迷迷糊糊.憂心所有的事情!!
我有我的壓力!!畢竟書是我賭上未來的籌碼...我暫時不能輸掉他們!!
不能說我對唸書很有興趣~~只能說我只想把我該做的做到完美及完整
才不會愧對我自己...過去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上大學後卻莫名地投入課業
我想高三班導看到...大概會覺得很驚訝吧!!呵呵~~!!

還有兩個禮拜!!再撐兩個禮拜!!我只願"冒險"是正確的~~!! 
因為我不想再生理不正常了~~!!我整個背脊已經痛到不行...全身水腫到很不適
我想真的趕快放鬆~~雖然我還有報告&考試!!
可是至少不再是那種迫切性壓力瘋狂壓著我~~!!
作惡夢.失眠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看著別人已經有學校唸...這種壓力就會隨之而來~~趕快過去吧~~!!
願自己能有很好的考運!!以及能考上!!
這冒險可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