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知道自己心情低落再加上壓力很大
所以只要看到別人哭...
我就會跟著哭...
聽見別人不幸的人生時
人家沒有哭~~我卻哭了
甚至有時不知不覺的狀況下
就會鼻酸...then眼淚就"撲滋撲滋"的掉...
真是個愛哭包...
其實也大概知道自己快接近零界點了
希望能讓我再撐到下禮拜
拜託~~!!雖然很累~~可是我要撐下去
其實覺得我大概希望不大了...
很難過吧!! 
畢竟付出與回收不成正比!!
最怕的是...被別人看不起&覺得我丟臉!!
今天其實考得不怎好~~
餐旅導論寫的不理想~~!!
餐飲製備我是覺得不難~~!!
只是...機率還是低!!
我真的覺得考研究所是把我逼到死角
即使我非常想要繼續唸上去
可是我已經覺得茫茫然了
下星期剩下最後一所~~!!
我依然害怕~~畢竟我這陣子越來越少碰觀光學
都是在看餐旅管理相關的書籍
觀光學是啥都可以考~~
我不知道...
今天媽媽打電話來~~剛好我在"小憩"~~
問說我是不是今天考試~~我說今天考研究所!!
她聽到我鼻音很嚴重~~所以她就說你是不是在睡覺
我就說因為明天還要考期中考!!所以要補眠一下
後來問我今天考得怎樣~~我只能笑笑的說
考得不好!!後來電話那頭的她...可能聽到後有點錯愕吧!!
就說"是喔..."有種失落的感覺~~!!
其實當下就不想睡了~~只有一堆的愧疚感
沒做好自己該做的~~!!
很累...真的很累...
我真的開始覺得很迷惘!!
同學說~~考不上就工作呀!!
是呀~~就工作呀!!只是我的希望呢??!!
聽到時是覺得難過的感覺又浮現而已
說的很簡單~~做起來難~~!!
我不知道~~總覺得我想很多
不會想很多的我...我真的覺得那就不是ㄔㄣˊ ㄧˊ ㄐㄧㄚ了
我可以體會高中同學心裡的感受了
也許已經有人在後面偷偷地笑我也說不定...
我只能說~~
成績不錯真的不代表你也許會很順利!!
文化~~看你的了!!
如果沒有~~
那我就準備"包袱款款"~~回家閉門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