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以來~~
心情似乎平靜很多!!
可是還是有"易怒"的狀況~~!! ><
我看應該有不少人想要叫我去看醫生!!
放心~~我還好!!

看到考古題...我只希望不要出太多關於旅行業的東西
因為我真的不很了旅行業!!課修的比較少
多考點餐旅&生態吧!!哈~~
統計有考SPSS分析...
楊增華老師都沒有什麼講到分析耶!!
我不太會分析~~慘了!!上天保佑嘍!! =    =
撐過這個週末~~明天的考試和後天面試都順利的話
那我就真的解脫了~~!!
考完我要去調整身體了~~!!
還要去檢查牙齒!!又要把錢花在健康上面
啊~~真煩!!

其實這禮拜我整個都在打工中度過...
好久~~連續四天打工...兩天都上到晚上5.6點
雖然說賺錢很快樂~~
不過呀!!學校的工讀金都很晚才下來~~
很缺錢的我...這幾天都很忍耐!!
別再拖了~~"就麻環"~~!!
--------------------------------------分隔線-----------------------------------------
這幾天新聞拼命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校園槍殺案
非常震驚!!好恐怖的連續殺人事件~~!!
而且一堆專家跳出來說這位韓裔兇手有嚴重偏執問題
就連他的教授們也紛紛在新聞採訪時說
他是個心理有問題的孩子~~不想讓他到教授的課堂中授課等等
這時我真的覺得看見了這群美國人對於這次事件仇視非美裔人種的狀況
太恐怖了!!雖說他也許在心理上面有問題
槍殺這麼多無辜的人~~真的很嚇人!!
只是現在我想待在美國的亞裔人種~~肯定也非常難過吧!!
東方臉孔畢竟都很相似~~
想到一個問題...大家應該都不願意被仇視!!
那麼台灣人要不要乾脆穿上"I;m not Korean"的衣服會比較快!?呵呵
新聞還報導了一個在當地就讀的韓國女生
很義正言詞的說這位兇手從1992年就居住在美國
他不是韓國人~~他早就是美國人了!!
當下覺得挺傻眼的~~!!關係撇得一乾二淨~~
當然啦!!他們不願意被仇視or報復!!所以她才會這樣說~~!!
只是韓國人確實是個民族意識很強~~而且很愛爭辯的族群
過去可是個非常令人害怕的民族!! 
但也不是所有的韓國人都是如此~~(總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只希望現在這個事情不要越演越烈
台灣立委幹麻跟著湊熱鬧?!真的是有夠令人傻眼!!
"狼來了"久了~~等到真的"狼"來了...誰負責?!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