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自己真的不太會寫東西耶~~
每次都是隨性亂寫!!亂寫的結果就是言之無物!!
真是慚愧!!不是社會組的就差這麼多嗎?!
雖然大學是讀社會組的科系...
每次都是感覺來了才寫~~
除非那種大有feeling我才會花很多心思修飾文章
I'm not good at writing!!
想到國文作文~~我寫過最好的一次應該是高三吧!!
那次為了考試~~國文老師要全班寫作文!!
兩堂課寫...作文title我還記得..."如果我是..."為第一段開頭
我那時心血來潮~~寫了一篇"如果我是古董鐘"
夏天的悶熱~~讓全班都坐立難安!!
所以每個人大概都花了四小時才寫出這篇文章吧!! XD
只是我不知道把我的原稿丟去哪了!!
像我這種連和同學傳紙條都捨不得丟的人
居然會把滿分的作文搞丟!!
沒留到真是可惜~~
高中根本是個自閉兒
不知道該如何和大家相處~~
其實到現在都還是有點這樣...
甚至給大家一副很軟弱的印象...
我要申訴啦!!我根本就不好欺負...
只是不願意破壞大家的感情~~所以才會一副很好商量的樣子!!
不要來欺負我!!我不喜歡被人家壓榨到底!!
其實我嘴也挺討厭的!!只要有些事情讓我感到不舒服
我會記在心裡很久!!    so...不要說我沒個性...!!
最近常在思考一個問題...where is my best and honest friend??
then, I give myself an answer, that's "I have no idea." 
最近常有這樣的感覺~~很怪!!
我總覺得我不時的付出...但是受到的關注及支持
也許只有從最親密的家人那最多!!
我所認定的"朋友"~~在他們的心中也有我的存在嗎?!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和大家不是單單的"逢場作戲"...下戲了~~緣分就盡了!!
或許是因為我是個沒安全感又常感到孤單的人吧!!
才會很在意這些問題~~
因為受過太多的傷害...畢竟當你身上有好處~~人家才會靠近你
得到好處後...呵~~leave you along, they always do this!!
又開始有點沉重了!! 

來說點別的...(很跳tone吧!?)
昨天Federer vs. Nadal
小費先生又輸給了Nadal~~!! 
紅土我真的不意外他會輸給Nadal
只是小費似乎一樣中了肥羅的邪...中的比較晚而已~~!! XD 
肥羅登上ATP男子單打第一名後...只拿一個大滿貫就開始中邪了!!
小費還霸著第一名三年~~然後拿下10個大滿貫!! (是10個吧!?沒記錯的話)
這陣子瘋狂中邪!! 唉~~開始同情他了!!
那個會抓屁屁的猴子~~像個人來瘋!!猴子都愛人來瘋...
只是我一直很想說~~Nadal!!換件好穿一點的"underpants"
不然一場比賽!!不停看著你抓"屁屁"...挺怪的~~!!
雖然肥羅也有不好的習慣... =    =  
你們兩個應該都要去找好一點的內褲代理商!!
請他們贊助一下好一點的小褲褲~~
否則看比賽會覺得心裡"怪怪的"~~哈...!!
CK應該不錯吧!? 不然借個Victoria Secret來試看看也不錯!!

今天看了電視...CSI一直是我最愛的影集之一!!
聽到"Mandy"...真妙~~而且最近"華麗一族"~~常常聽到"Desperado"
華麗一族其實很好看!!可是我都只能看一點點
之後要再把全部看過一次~~前陣子都在準備考試
所以都不敢看太多電視!!
考試是件累人的事情...雖然結束了!!可是後面還有報告~~
這報告關係著能否畢業呀!! 壓力挺大的!!
而且現在又背負著是否能考上研究所的壓力...
我其實很care!! 今天去打工時...老師才告訴我為什麼他會這樣問我
聽到時真的有稍微放鬆了一點!!可是又知道今年競爭比去年強多了後
我又感到"完了"的感覺~~!!聽到身邊的同學都已經上了...
哇~~是那種替他們高興!!卻又不免為自己擔心的感覺~~呵呵!!
他們當然是比我認真多了!!我承認我比較不用心~~
或許和那些有考~~心態是"有學校唸就好"的同學來的好多了!!
只是不免還是很擔心~~!!
真的不希望到時是"笑不出來"...
 God bless me!!

嗯...最近其實一直在擔心一件事情!! =     =
怕有人有"非分之想"~~注意這個問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えど...怕怕的!!
應該是~~非常怕!!
再來一個...我真的就要瘋了!! XD
We are just friends, so do not break the rules!!
這時只想到...趕快脫離這些是是非非!!因為很惹人煩~~!!
Ok~~別對我存有太多的希望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