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搭了高鐵回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家其實真的很遠~~ 
回家一趟...如果撘公車...絕對要花7個小時以上才有辦法到家
so, 家人允許我這次坐高鐵回家~~
不然我又要花近兩天的時間在坐車
but, 坐高鐵的事情讓我非常不爽
因為我家的親戚~~不斷在那裡哇哇叫!!
機車~~還不斷說"學生坐什麼高鐵"...
我對這件事情很反感~~因為他們的嘴臉!!
讓我看了真的很想呼他們兩巴掌...
我自己也有在打工~~我的事情也輪不到你們來管吧!!
高高興興回家一趟~~還要受這種鳥氣!!
我只能說...見不得人好還有愛忌妒的心態很要不得
然後勒~~考研究所的事情!!在家裡掀起一片風波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我又想說...甘你們屁事
而且還說~~考什麼研究所!!趕快出來工作幫你爸...
靠...光這些鳥事我就說不完!!連配個眼鏡也要被拿出來講
講完之後...就要扯到錢!!每天就錢錢錢的~~煩不煩呀!!
然後話酸完了...就會補上一句"阮小嘉嘛就'古椎' "
@##%^&*^$%#&&%^**%#$ 
把我當三歲小孩呀!!損人損一損~~補這句話我就會很爽嗎??
屁... 
巴不得你們這些親戚嘴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