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典禮還有20天...很緊張
其實已經開始有點徬徨了...
雖說未來已經稍微有個方向
但,我還是有點害怕!!
有一種"自己真的想要唸書嗎??"的感覺
稍稍有點迷惘~~!!我知道這樣很讓人討厭
因為明明就有學校唸...還在庸人自擾!!
我也不知道~~!!好難去細說自己現在的感覺
加上這星期又要期末考了!!
我卻開始想要逃避畢業...
還記得高中是恨不得馬上畢業...
現在卻是想要往回走!!
想了很多...本身我是個對於新環境會相當害怕的人
不知道是否能夠適應四個月後的生活
因為身邊的好朋友都不在了...
留下自己獨自面對沒有任何熟識的人...的生活
或許這是我最害怕的原因吧!!
不知道是否能自在的做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些什麼...
如果少了某些人的cover...我還會是原來的我嗎??
昨天老爸告訴姐姐~~要他轉告我以後要認真些
並且要珍惜與老師相處的機會...!!
他說我"呆呆"的~~(心裡的OS:會嗎?? =    = )
家人都會交代一些事情!!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得到...
我認真的開始擔心起來了...
就連要考試的事情~~都有點讓我想拋諸腦後!!
或許本身就是很愛胡思亂想吧!!希望一切都是我過多的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