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翻課本!!所以只好不斷想些東西來亂寫一通...XD

離畢業典禮越來越近了~~
之前老大的網誌寫到說他不知道畢業典禮時會不會哭...
看到時~~我其實自己心裡已有一種"陳1+會哭的像豬頭一樣"
我是個超級愛哭的人~~!!哭點非常低...
小小的事情都會讓自己哭的唏哩嘩啦的
最近看電視最常讓自己哭大概就是"超級星光大道"
哈哈~~我討厭看到別人哭...因為一看到我哭點馬上會被打開

Part I.
國小畢業典禮時...以為自己不會哭!!
沒想到典禮一結束...想到好朋友不會一起唸國中時~~
一起抱頭痛哭...

Part II.
記得國中的畢業典禮~~和大家感情非常好
在預演時...坐在第二排~~結果就哭了起來!!
讓我們班男生嚇傻了!!一直說..."幹麻哭啦!!又不是真的畢業典禮"
還有同學拿500元鈔票要給我擦眼淚~~哈哈!!
回想起來真的挺好笑的...當司儀的學弟還因為這樣停了下來
其實很糗~~呵呵!!
國中的畢業典禮很特別~~是在晚上辦的!!
後來大家還玩起水仗~~!!
不分男女胡亂擁抱~~!!呵呵~~
那時要和自己喜歡的男生擁抱時...
還趁機抱久一點!!哈哈.......

Part III.
高中畢業典禮...那年因為SARS爆發!!
所以全校畢業生在學校走廊上辦畢業典禮~~
酷吧!!不在禮堂辦...而是走廊上排排站!!
很開心的畢業典禮...脫離苦海!!
而且很快速地結束所有儀式...
然後各班開始自己班上的Party!!
那時候想說...高中回憶很不好!!所以絕對不會哭
班上的Party就全班所有人吃著零食...
每個人發表心裡的感想...!!
我在高中超級自閉~~所以講話也不太會講
輪到我的時候...莫名其妙說了許多話...
重點是...我邊哭邊說!!哭了超久... =    =
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下午還被老師留下來唸書...瘋了!!

Part IV.
大學畢業典禮...未知數!!
我真的不希望我哭的像豬頭!!
還有呀...!!可以請"星八客"來畢業演唱會嗎??哈...
那體育館的屋頂會掀掉喔!!哈~~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是老媽參加~~
因為他要幫我打扮...!! (大家幼稚園都是這樣吧!? XD)
國小.國中畢業典禮老爸都有來參加!!
他都會幫我拍照...!!呵呵~~
高中因為SARS~~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到學校
大學...聽說他們都要來參加!!
只是我不知道學校的作業是怎樣
不要他們一堆人跑了一大趟...卻沒有家長的座位!!
那很糗~~!!
希望這些年~~這些經歷都能長存在你我心中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半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