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Roddick真的不知道要起起伏伏多久... =      =
吼~~真的是夠了!!
每次都玩這種第一輪就出局的遊戲
雖說紅土不是你在行的...
不過你也是世界排名第三的耶~~!!
我看你的ATP排名就要下降了~~ = =
還是談戀愛談過頭了?!
別再讓大家傷心了~~!!
我已經失望再失望...唉~~!!
如果下面這個結果會好轉~~我會全力支持你的!!
哈哈哈哈哈


Photos from yahoo新聞
後製...arod1985jillc



名列大會第三種子的美國好手「A-Rod」羅迪克(Andy Roddick),在法網首輪敗給俄羅斯選手安德瑞夫(Igor Andreev),連續兩年在法網第一輪遭到淘汰。

【美聯社】報導,面對輸球的事實,「A-Rod」賽後禮貌地向大會婉拒由大會贈與每位選手的比賽DVD。這位名列大會第三種子的美國名將表示:「我不希望再看到這個畫面」。

過去六年裡,第四度來到Roland Garros比賽,這次的出賽,讓羅迪克相當興奮,不過這個興奮只停留到第一盤就宣告結束,因為從第二盤開始,羅迪克連丟三盤,最後以1比3敗給世界排名125的俄國選手安德瑞夫。

台灣好手盧彥勳,因為腰傷影響表現,最後以直落三的比數,敗給「麻吉」丹麥選手普利斯(Kristian Pless),使得我國目前仍在法網場上奮戰的選手,僅剩下莊佳容、謝淑薇與詹詠然三位娘子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