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不知道是要感冒了~~還是牙齦發炎到不行
引發我體溫過高?!
好煩喔!!
這兩天心情很不美麗
超級不美麗
心像是被懸在空中
被人用力地拿鞭子抽著
不懂為什麼這些事情又要再同時間爆發
我生氣了!!我也很怨!!
看著自己最親的人不斷被大家逼到決境
我真的覺得那些人都很該死
為什麼我身上留著部份與他們相同的血?!
這一刻巴不得你們變成啞巴
而你...更不該!!我對你超級失望
失望透頂~~!!
裡子都沒了...還要面子做什麼?!
頭早就抬不起來了~~
為什麼不理直氣壯的幫助最支持你的人??
你比誰都有能力去做~~可是你卻放任這一切的發生
放任就算了!!就連你也不放過她
我真的想把你的腦袋打開來~~
用力的敲一敲!!
就連身為你最親的人的我~~
都對你很失望...
她總是我們最愛的最傻~最呆~最憂鬱
最會想不開~~最會胡思亂想的人~~
只是嘴巴上她從來不說!!
她只會用"行動"表達一切...
好幾次都這樣~~為什麼在她最該得到你的幫助時~~
你卻不幫助她...還要這樣對她?!
我真的怕了...我不想再經歷這些...
那種害怕到驚慌...驚慌到失去理智...
我不想要!!
她很少這樣和我一起哭的...
但是...卻在昨天發生了...
我很心疼~~很害怕~~很恨~~很怨~~悲憤交雜的感覺讓我心力交瘁
我永遠都不敢想像如果最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會怎麼辦
我沒有勇氣站起來去面對!!
因為我只能裝作我都不知道
如果我去當那個引爆炸彈的人...
我炸到的人...全都是我最愛的人...
我只能默默地...裝‧作‧不‧知‧道
該怎麼辦??
衝去扁這些該死的人??
我很想~~我真的很想~~!!
言語的傷害+肢體的傷害=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