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彩妝品牌 Paul & Joe
他是法國的品牌~~由Sophie Albou這位設計師創立的品牌
本來他只是跨足服裝界~~後來才衍伸出這個彩妝品牌
也有以同樣名稱創立的服裝牌子
當然是服裝是最早開始的!!
這位設計是以他兩個兒子的名字作為這個品牌名稱
他的包裝真的很漂亮!!
而且產品也不錯~~
推薦以下產品

保養系列
Light Cleansing Milk / NT.1250

這個是卸妝乳~~!!中文我忘記了!!
比較像凝露狀的
我有去試用...卸妝力夠!!
且卸完擦掉後~~感覺很保濕
不會像卸妝油用完後會油油~~然後過一會變乾乾的
價位在專櫃來說...應該算OK的!!
比植村秀便宜一倍~~
給它 ★★★★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 NT.650

這是眼唇卸妝油~~其實它也不算是油
也是凝露狀的!!只是推開來是水水的
一點也不油!!今天那個專櫃小姐幫我卸掉暈開的睫毛膏
清潔溜溜~~然後保濕效果不賴!!
不像那種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油
所以不會卸完眼睛還油油的~~(是很油...XD)
如果有常常在上眼妝的人
我推薦它~~可以試看看!!
而且容易過敏的...或許也可以考慮喔!!
不過不喜歡太香的產品呀~~
可能就要看看對它的接受度了
給它 ★★★☆



因為我只試用了這兩款產品
化妝水有用~~還有乳液!!其實都還OK
只是沒有體驗很多次~~我不敢作評論!!呵呵



彩妝系列
濃密纖長睫毛膏 / NT.1300

這是一隻兩頭的睫毛膏!!
上頭那是排梳~~是濃密的!!
下頭則是纖長~~
如果本身睫毛就很長的人~~
擦完真的會像洋娃娃一樣...眼睫毛會像扇子打開喔!!
因為專櫃小姐幫我大姐化...整個很翹~~很美!!
連別的客人看到效果這麼棒~~也請專櫃小姐幫她化
只是以它的價位來說
確實有那麼點貴~~如果不care價錢的人
只想要美美的女孩~~(男孩也OK?!)
可以考慮!!不過荷包要滿滿才行~~哈哈!!
給它 ★★★★


隔離霜SPF30+ PA+++ / NT.1250
這罐是黃綠色的水狀隔離霜~~!!
還OK~~算保濕效果還可以!!
專櫃隔離霜的價位都是以這個價位為主吧!!
嗯...給它
★★★



Protective Fluid Foundation  30ml / NT.1550
這罐粉底液是綠色蓋子的!!
那還有粉紅色蓋子的~~!!
綠色是強調清爽(沒記錯的話...)
因為小姐說~~常常會戶外室內兩頭跑的人
用這罐會比較適合!!
常待在冷氣房的呢~~!!或許就要考慮粉紅色蓋子的(保濕)
它家的產品若是以這兩個蓋子做分類
就是訴求是以上我說的那兩個
這款粉底液擦起來可以遮住泛紅部位
妝感我覺得沒有非常重~~很好推...!!
至於價錢呢!!是有那麼一點高...
so, 我給他★★★★
如果之後用了...不OK的話~~再減星!!哈哈

 限量蜜粉餅 / NT.1650
一款是紫+淡金...這款就是比較算是打亮用的
效果不錯~~且不會讓妝感很重~~
另一款是藍+橘金...這款中間的橘金色可以拿來修容喔!!
那其實蜜粉的主要作用就是定妝&打亮
so, 我給它★★★☆!!
如果不喜歡太多亮粉的人~~
也許這款蜜粉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其他產品(我知道價位的)
指甲油系列 per bottom/NT.500
去光水 / NT.750
磨甲板 / NT.200


吸油面紙 / NT.550 (含外包裝盒)


 眼影(單個) / NT.850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部分嘍!!
這個品牌是比較新的品牌~~
產品價位雖然稍高...
不過大體上而言是還不賴的!!呵呵~~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