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算未來另一半

哈哈~~非常funny!!

我的試算結果...

他很有個性,爭執的時候從不退讓,而且、、、、、、 
    太有個性很難搞!!且不退讓的人很欠扁~~
    可是偏偏我就是很懦弱...容易退讓... 

他很好動,一點也閒不住,還會讓妳、、、、、、
   好動好呀~~!!只是我不好動...
   怎麼跟我很相反??

他跟他的父親不是很親,這使妳、、、、、、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無法插手!!

他是個目的性和功利心很強的人,妳最好、、、、、、 
    這麼有個性啊?!別心機重就好

他基本上沒什麼耐心,妳應該、、、、、、 
    要多忍耐?!不行...

他是個非常有女人緣的男人,這會讓妳、、、、、、 
    這個好呀~~表示條件不錯!!
    女生都欣賞他...別亂搞就好...哈

他只忙自己事,對妳總是不管不問,這讓妳、、、、、、 
    很抓狂...我討厭不管不問的人!!
    很像冰箱...

他從事的是新興行業,甚至包括、、、、、、 
    啥新興行業??別去當特種行業的經營者就好

他小時候很皮,挨打沒少過,但是、、、、、、 
    長大還是一樣欠扁的話~~
    那還是算了... XD

他是個很體面的人,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體面好...不過太體面~~愛講場面話很虛偽!!

他看上去很凶,很喜歡命令別人,對妳、、、、、、
    真大男人~~!!
    我受夠總是生活在一堆大男人中!!

他很有責任感,妳若、、、、、、 
    有責任感很好...這點我接受~~!!

妳要嫁的人毛病很多,遇事比較挑剔,經常會、、、、、、 
    重點是............真的毛病很多
    很龜毛~~!!

他很倔強,難得聽到他對妳說「對不起」,所以、、、、、、
    能聽到倔強的人說對不起...那表示我贏了~~!!哈

他很懶,常有藉口不去做家務,妳應該、、、、、、
    逼他做~~做家事很好!!可以瘦身耶~~哈

以上just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