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等了那麼多天...終於等到成績&畢業證書
"猴嗨心"~~!!
這學期成績不錯...
不過也沒有用了耶!!哈哈~~
辦完所有手續...登入學校系統~~!!
我已經變成"校友"了!!哈~~
下午繳交資料後...終於完成最重要的一件事!!
中午和老師去吃飯時...
掌老師突然說他一個人也沒事~~
想和我們一起去吃飯!!
其實我很怕尷尬... XD
不過有老師在~~就好一點點!!
掌老師雖然有點奇怪~~
可是他人其實不差...聽了許多事情!!
覺得他自己做事情的原則比較不同~~!!
我至少今天還敢跟他說話...哈!!
總而言之...他是個很妙的人~~!!

今天待在辦公室和學長姐聊天~~
聊了一堆事情...很好笑!!
而且知道許多關於研究所的事...
很開心~~!!因為難得可以這麼放得開和他們說話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和他們聊!!
收到一個免費的二手冰箱!!哈哈~~
學長還幫我搬到家...真不好意思~~!!
以後有冰箱了!!哈...
只是那個臭房東~~騙人騙人~~!!
房租根本就沒有便宜...
討厭死啦!!   我又想搬家了~~!!

明天回家~~所以這個暑假不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