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試了超簡略的指甲彩繪...畫了小花在指甲上!!
上圖確實有點模糊...!!老爸的兩光數位相機拍起來效果很不好...
所以只好用我的視訊拍了...效果...依然不好~~
加減看嘍!!
以兩罐指甲油 + stila眼影粉完成的!!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眼影粉...
腦筋居然動到眼影粉~~誰叫我無聊... XD
 
使用材料:
左:maybelline彩色戲指甲油 (應該是11號)  No.1
右:PAUL&JOE蜜糖限量01指甲油 No.2
Stila眼影: 棕色 coin  &  花花世界珠寶盒嫩芽(最淺+最深綠)

其以上指甲油可以用類似的顏色替代!!
maybelline那罐可以不搶色的指甲油為基底就好
帶點透明感即可!! (可以不要挑有過多的亮片)
Paul&Joe的可以用暖色系的顏色~~
可以稍微顯色一些...因為是作為畫花朵的顏色
所以看個人喜歡什麼顏色嘍!!
其實眼影的部分只要是棕色 & 綠色就可以了~~!!
可以呈現葉子&蕊心的感覺就OK~~!!
因為我沒有其他顏色的指甲油...所以就用眼影替代
待會會告訴各位怎麼使用!!

工具:
塑膠袋1只  鐵絲1根(約1公厘粗的!!)

做法:
看各位有沒有在使用護甲油之類的...
有用的話可以先上一層護甲油or基底油!!
我是沒有那麼多功夫啦!!

First.No.1在指甲上先上一層底 待乾

Second.No.2在想要的甲面上慢慢點出5個花瓣
這個動作要小心一些~~不要沾太多指甲油喔!!
因為會一坨一坨的...如果顯色度不夠~~可以待乾後再上一次!!
(因為我這支顯色度要兩層才夠... XD)
等甲面上的所有指甲油都乾了之後~~!!

Third.拿塑膠袋(功用是不沾黏) 刮一點棕色眼影在塑膠袋上
再加上約一水滴的No.1指甲油...用鐵絲將指甲油&棕色眼影拌勻
拿一根沒沾任何指甲油的鐵絲沾取部分"棕色指甲油"~~
上在5瓣花瓣中間成為蕊心~~!!
蕊心可以用黃色指甲油or菊色指甲油替代!!

因為我上面的做法是陽春做法~~!!呵呵~~
這樣的做法指甲油會很快就乾了~~!!所以建議將花瓣都上好~~
看你要畫幾朵小花...再做這個動作!!不然乾掉就很難上色嘍!!
上好後一樣是待乾...
以上就可以變成花朵了~~!!

如果想再多點花樣可以再以"棕色指甲油"用鐵絲弄出一直線成為莖

Forth. Third同樣做法...將棕色眼影換成綠色...以鐵絲畫出兩片嫩葉待乾!!

Fifth. 再上一層No.1即可!! 此作法可換成上表面的top cost!!
如此就完成啦!! (真的很陽春...)
 有點模糊...(應該是很模糊~~!!)
因為No.1那罐有亮片&珠光效果...
所以最後上在最上層就會讓花朵若隱若現的感覺
如果想要明顯一些~~就用top cost就好嘍!!
這樣花朵就會很亮麗了!! 
其他指甲我就用No.2點上圓點點...
這樣就不會過於單調~~呵呵!!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