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了9小時的車...回到陽明山上
開始打掃房間...兩個月不在...房間佈滿灰塵與霉味
快瘋了!!好不容易清了一個多小時~~乾淨許多
但是...當我回家看到浴室的時候~~
肚子的火又再度燃起~~
每年都會遇到這樣的情形!!
是怎樣?!拜託...暑期不是我在住!!
我住的幾天都是我在打掃
可是我不在就是沒有人會掃~~!!有這麼懶嗎??
為什麼其他人可以忍受廁所髒亂無比
放心地在馬桶上上廁所...放心地在裡頭洗澡嗎??
很噁心耶~~!!
垃圾滿出來不說...
地板污垢一堆...
洗手台也一樣...
哇靠!!我開始佩服他們了...
看到這樣的環境還有辦法視若無睹...
我受不了...嗚~~因為自己看不下去...每次都要自己打掃!!
如果不是因為房租便宜~~要省錢...
不然我也不想住在這...!!
還有惡房東...坑了我兩年的錢~~死就是不吐出來!!
裝作沒這回事就可以了嗎??靠來靠去...
洗廁所洗到手過敏...掃到腳不斷發抖...
又因為環境潮濕所以鼻子又開始不舒服了!!
啊~~我要回家!!
大豬頭!!一堆人都是大豬頭!!

牙齦痛了兩天...大概是這幾天吃太多~~然後火氣又大吧!!
別再胖回來了...好不容易瘦了點...
不能復胖~~不能復胖~~!!
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