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生活真的有夠"精采"...
打工打工~~雖然只上三天的全班!!
不過依然有力不從心的feeling
開學可能沒辦法很順利地安排辦公室&學務處的工作
而且學務處的兩位"大姐"要我去跟老師橋時間...
給我一種感覺...就是要我漸漸放掉老師那邊的工作
其實他們也有口頭上和我說~~
要我把老師那邊時間減少...
這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對我來說...兩邊都有人情!!
但是欠最多人情的還是老師~~
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
要過一整個學期都在補時數的日子...這大概是注定的!!
補時數的感覺最不踏實!!
這樣就沒有賺錢的快樂感...
因為沒做完時數~~錢就是不能花...花了怎麼得了!?
還好這幾天過得很快~~上班時有個學妹會一直跟我聊天
巧的是...
他也是觀光系~~然後住在以前我大一住的地方~~名字還跟我差一個字!!
這真是太神奇了!!聊到後來我們兩個都覺得太恐怖了...
每天都要幫忙整理全校就學貸款的資料~~幫忙審核...等等
盯著電腦做很多事情...眼睛都快花了!!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矛盾的人...
心裡不願意做~~可是在某部分卻又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差
嗯...前兩天只是幫教官一個小忙...他就請我喝珍珠綠茶...
然後昨天還被一個英國混血的小男生...盯著我讓我不知所措!!
就連去系辦...祈祈學長一直很熱心的幫我&在我旁邊不斷說"你一定是洪家的"
發生了不少好事...或許是這禮拜比較開心一點的事情!!
胃痛也讓我忘了不少!!哈...
只是最近心臟又開始怪了~~賣鬧!!
學姊要我找班上的男生進入老師底下讓老師指導!!
只因為男生比較好用...呵呵~~
不過我和大家真的不熟~~我也希望我能和他們熟...
所以希望我可以交到好朋友~~然後和大家處的很好!!
下星期四是上研究所的第一堂課...願一切非常美好!!
明天是這個週末假期的最後一天~~
後天依然是開始工作的日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翹掉開學典禮?!
不是很想聽學校長官囉哩八說~~
賺錢為首要工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