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大概是最忙的一天吧!! 
一堆人補交資料...
而且每次就是一坨人擠在軍訓室門口要繳交資料
只有我一個人~~讓我很措手不及!!
因為很多笨瓜...資料沒有填齊!!
我還要不斷幫他們上網補登資料!!
本來4點半準備下班的~~可是還是有一堆豬頭...
需要補資料~~弄一弄!!5點半下班~~
累攤...今天還沒有把資料審核進到電腦資料裡
要審核時~~就有一堆人跑來!!
所以弄到後來就只做了1/4的量~~
今天應該是補時數的最後一天...
雖然沒有補完~~!!不過他們說要開學了~~
所以要我去補研究所的時數...(啥時變成這樣!?害我擔心的要命...XD)
呼~~鬆一口氣!!因為學姊今天來說~~
要我以老師那邊為主...
明天賺到一天颱風假~~
所以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不用去聽那些老人家講些有的沒的~~
真HAPPY~~!!
還有新生都很呆耶~~就貸資料沒繳...問我說明天可不可以繳!!
我說可以~~然後還一直說...我應該不會被退學吧!?
如果有問題你要負責!!是怎樣!?知道我是工讀生~~
所以在那裡逞口舌之快~~ XD
很呆~~!!遇到這種人只能搖搖頭!!呵呵~~

現在覺得有個麻煩了~~
之後有個學妹要住進來我們這...
然後不斷找我麻煩耶~~我覺得!! =    =
啥都要我幫忙一下~~我這陣子很沒空!!
我覺得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獨立一點啦!!
如果什麼事情都要請別人幫你~~
甚至還說要搬東西~~
不知道我有沒有認識的人有車又會開車...
我不認識這樣的人呀!?
就算有~~也不太好意思請別人幫忙呀!!
而且說實話...
要住進來也該自己去處理一些事情~~
不是請別人幫你煩惱!!
有時候對於這樣的事情會覺得很煩~~
因為不要什麼事情都請別人做~~
只利用人家的好意...這樣很沒有意思!!
越來越怕人家麻煩...不想再好心了!!

這陣子和高中同學聊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
嗯...不斷聊著自己的計畫&對方的計畫!!
只是有時候計畫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實現~~
因為常有人覺得我的理想很高...
然後就會潑我冷水~~所以對於自己的未來
已經很少會跟身邊的人提起
只會跟自己的家人~~還有對於我的目標支持的人提起
數一數~~似乎也只有一隻手可以算的出來有哪些人...
呵呵~~!!原來我的生活還有個性會隨著環境與人
不斷不斷地改變...!!
所以其實跟高中同學提起這些事情~~
覺得至少心裡比較踏實吧!!
畢竟他的目標和我很相似~~
人生若沒有計畫~~似乎就像無頭蒼蠅
但是當你的計畫與別人不同...
不知道別人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在看待這回事時
被潑冷水的機會就會多了!!
呵呵~~做自己就好!!是吧!?
很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也希望雖然只是唸文化...但我希望未來對我也是有幫助的!!
即使校名並非多好~~每個人目標以及期許不同吧!!
只願大家不要再打擊我的信心!!
我希望的是得到彼此鼓勵~~嗯!! That's it!!

有人的月餅快趕不出來了~~!!
我也愛莫能助...誰叫我要上課!!
可是也別一直放閃光彈...
有男人疼不錯~~哈哈!!
但也別講給單身的人聽嘛!!呿~~呵呵
今天吃到墨魚口味的月餅...
我只能說~~我不愛這種口味...又甜又鹹又辣
啥味道都有了!!很嚇人~~吃完口中充滿墨魚味...
呃~~很詭異的味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