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麼衰過... =     =
早上一大早起床準備上台北
在家烤土司時~~被烤箱燙到手臂...
then準備搭車時~~
去上廁所...把包包放好後!!
上完廁所準備離開時...
我的包包整個栽進馬桶裡!! XD
幸好我沖水了.........................
包包濕了一半.........................
結果我還上錯車.....................
我真的到這時候只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哭笑不得...
好啦!!好不容易回到台北~~
要把從家裡帶上來的水果冰起來時...
椰~~我的冰箱不冰耶!!
插頭拔掉再從新試了很多次...
還是沒有運轉~~所以...他罷工了!! =      =
第四台沒繳錢我也不知道~~所以被切掉了!!
哇~~今天還真是精采!!
包包掉進馬桶後的幾件事情最衰~~
拜託不要讓我再衰了啦!!
我最近已經夠糟了~~
希望之後都是我的天~~
拜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