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屬於我的重要日子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很開心!!
收到某個人的祝福也很開心~~
不過後來卻因為很多事情...
開心的程度沒有當下那麼高!!呵呵~~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有人說生日是母難日...
似乎不適合放肆慶祝!!
但是這天還是我最愛的一天...
因為可以收到各處的祝福~~
這天的意義對我來說應該就是這點是最棒的吧!!
謝謝大家喔!!
我把你們給我的祝福放在心裡~~
也想給你們大家最多&最滿的祝福!!
昨天太忙了~~回家就癱掉了
所以沒有當天就把文章寫出來...
忙到我連別人的卡片都忘了寫!!
昨天系上有活動~~所以碩士班的都要支援
一早就跟小花去幫助教~~!!
只弄了半小時就去上課了!!
後來下課後...落成大典舉行時
跟班上幾個同學玩的很high~~一直笑!!
小昭&黃先生一直鬧... XD
也跟了許多不很熟的同學講了話...
但是他們的名字我都叫不出來~~ 
只認識我們學校上來的......
忙完又去打工~~只是今天被老師小唸了一下!! ><
整個就覺得累到沒辦法把事情做好...有點小沮喪!!
然後晚上打電話給真可惡~~看他到底出國了沒
這人真的要主動找才找得到...!!
他10/1出去~~聊了一下近況~~!!
他也拿到了駕照了~~所以各位可以暫且知道一點他的消息!! XD
昨天很充實...
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早上8點的課~~
這英文老師很嚴~~很妙~~!!
不過班上同學都說聽不懂他講話...
因為他會越講越小聲~~然後不斷嚇唬大家!!
總之也是個很妙的老師!!
希望他不要越來越讓我失望才好~~
下課後就跟點點他們一直在學校晃...
點點很熱心~~今天讓我跟其他人有了接觸
然後大家一直亂講話...
後來就跟點點瘋狂聊天到下午4點多~~
聊了很多事情...覺得他是個很可以聊天的女生
對別人也很nice...
只是愉慧說...就是有人會變相去利用他的好
希望大家都能相處的不錯!!
不要有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學姊&學長也對我不錯!!
還說我太客氣...不要叫他們學姊!!這樣壓力很大~~
說要我瘋一點~~結果祈祈學長還說我有氣質.... XD
錯覺錯覺~~我馬上就說我沒氣質!!
我說我會罵髒話~~
他就說學姊們是肢體上會對他動粗
我是"測幹角"... XD  
哈~~!!大家都很妙
希望這稍稍的開心不是錯覺~~!!
我也要努力點...因為有部分的壓力在
跟小花&點點說了在老師那打工的事情
他們有問我為什麼會有這份打工
後來就有告訴他們~~也謝謝他們能夠理解
謝謝小花&愉慧昨天請我吃晚餐~~
謝謝助教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泡泡&美環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其他男生很謝謝他們會主動跟我說話!!
讓我稍稍覺得不孤單!!
希望大家在不同地方都能過得很好~~很開心~~
這是給身邊所有人的祝福!!
我不希望獨享快樂!!
我希望大家都快樂...
小小的快樂...就能讓我滿足!!
因為我的生活有太多不開心...
只願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能快點化險為夷
不管是誰~~我都希望過得很好!!很快樂!!
最後我想許下22歲的生日願望
first.希望家人還有身邊的任何人一輩子都很開心~~很順利!!
second.希望我的生活如同我的期望般~~
third.放在心裡就好~~因為這願望太大!!
希望老天爺能聽到我的心聲~~許我這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