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這十天來發生很多事情...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
當然主要是因為我這一個多禮拜很忙
忙到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Paper翻不完的感覺~~
幸好星期五熬夜解決了!!
上個週末跟好姊妹們去烏來還有碧潭!!
第一次去耶~~!!很不錯玩...
其實也還好啦!!哈哈~~但是心情很愉快
老天爺不斷下大雨~~然後下沒多久又停!!
但是心境就是不一樣!!
不過玩了之後...就開始忙很多事情!!
所上忙...功課忙...打工忙...
害我每天都覺得睡都睡不飽!!
想說要利用週末來好好休息...
結果~~
大慘難...
星期五晚上風雨交加
睡到星期六中午依然風雨交加
下午接到爸爸關心的電話!!
還說只是風雨大而已...
結果一踏下床...
淹水了...
整個一樓都淹了!!
我真的是超想大哭的~~
然後整個陽明山大停電...像空城一樣!!
幸好點點還有他男朋友解救了我跟愉慧
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整個週末都是他們大家在幫我們
今天清理家裡...整整花了一整個下午~~
不過我們動作算快的!!
還有大家幫忙丟垃圾...嗚~~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晚上下山去家樂福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
又花了一筆錢...唉!!開始覺得很對不起老媽... XD
整理到現在我才在這打網誌...
不幸中的大幸~~!!
還有我研方課本爛了耶...花930買的!! > <
唉...到時再想辦法解決吧!!
大家都不相信我家淹水...
不過我說的是事實呀!!呵呵~~
嗯...星期五喉嚨就怪怪低...
現在好像真的感冒了!! 
又來個生理痛...喔~~很煩!! =    =


來說點不一樣的...
嗯...其實我的名字很多人都有不一樣的叫法
不過朋友大多是叫我 "怡  ‧ 嘉"
家人的叫法也不一樣~~
我弟愛叫我肥豬...其他人都叫我小嘉...
大姐會叫我臭嘉...ㄇㄟˊ...小嘉...全名都叫!!
再來家人會叫最親密的叫法...就是"嘉"
所以朋友也很少有人這樣叫!!
只有兩個女生會這樣叫我的名字~~
如果是男生叫...我會覺得怪怪低!!
不過感情好到不行的~~也許還好!!
可是交情還好...或者是剛認識沒多久...
這樣叫我就真的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在我的認定裡面這樣的叫法是很親密的!!
屬於那種感情很棒很棒...超close的叫法!!
嗯...會講這個...是因為那天有個男生在MSN上敲我
一開始就打"嘉"...害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雖然他是目前身邊最常會講話的男生!!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