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今天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還是依然要表現我心情很好!!
因為只有這樣才有辦法去面對別人~~
只是差點就在老師面前失控了...
我原來這麼讓別人擔心~~
看得出來老師今天有點小驚訝!!
可是後來又要趕快轉換氣氛
不然真的不小心失控了~~
我真的會覺得不好意思...
中午吃飯時~~接到電話整個臉大變時...
嚇到了點點~~!!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所有同學都一直看我...
還有人說..."男朋友喔?!"
也許是為了讓我放鬆一點吧!!
嗯~~有時候覺得為什麼連最親近的人都會這麼自私
去傷害自己最親愛的人...
想到就很心痛...很生氣!!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都不會去為他人著想嗎??
而當這些人又與自己血濃於水...
哈~~我發現6個人的關係...只有5個人在努力經營~~
這才是最大的痛吧!!
真的很可笑!!算了...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
我不想要再聽到"你為什麼不工作...還繼續唸書"這樣的話...
難道都不知道這種話很傷人嗎??
還有...大家都不太讓我知道太多事情
因為我怕多慮~~可是我不想要這樣!!
大家都是我這一輩子最看重的人~~
這關係永遠都斷不了的!! 
不管怎樣~~雖然我在台北!!但是我永遠支持&愛你們大家~~
記住這一點!!要我付出一切我都願意~~

今天弄自評~~弄到我想砸了電腦!!
不!!應該是覺得做了4個多小時沒有意義的事情
邊印東西邊"繳"...
不過覺得對學長姐最拍謝~~
明明他們都已經夠忙了~~還從之前就幫我找東西!!
然後幫我處理~~今天還留下來幫我用!!
明天還要幫我弄剩下的東西...
要不是那個演講~~不然我想自己用!!
因為這樣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謝謝Maggie.焄.大軒!!
下次請你們吃牛軋糖~~到處用這個來收買人心!! XD
其實今天會等到很晚才用東西是因為跟老師談了一下~~
我發現自己常常會沒有頭緒的去找老師!!
這樣應該很不好~~可是又沒辦法讓自己安心
有跟老師談了一些東西~~老師說了很多深奧的東西
呵呵~~我這禮拜要花點時間更深入地去思考
對老師真不好意思!!
希望老師不要以為我是在找藉口~~
因為有時候心理的壓力...導致很多問題都無法順心
又差點是個失控點...
唉~~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事情處理不好呢??
又是個覺得很對不起老師的"點"
晚上跟學姊們吃飯~~
邊吃邊聊~~吃完再聊~~
聊到沒有限度~~忘了他們是忙碌的研二生
又耽誤到人家的時間~~ ><
講了超多事情...講到最後我自己下了一個結論...
就是我沒有好的說話技巧...很阿呆!!
別人問我就答~~要委婉地回答...
可是又給自己挖了一個陷阱去跳...我真的很笨!!
有時候知道太多也不好... @@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太多的問題了~~
不然我大概裡外都不是人!!

今天大概是吐苦水還有聊天的大好日子~~
回家跟朋友又聊...聊真久!!
這天就在一堆話中渡過~~
我大概講了100多萬個字... 哈~~
我這個人在別人面前就是一個感覺很快樂的人~~
可是在這邊總是說些很難過...很生氣的事情!!
不知道~~因為只有這可以抒發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是不是做作?!矯情?!心機重?!
如果別人覺得是這樣...那我也就認了!!
因為我的個性是怎樣...我自己知道!!
環境是無法改變的!!我也無法選擇~~
但是我有權利去掩飾一切~~!!
總覺得我跟別人有太多不搭嘎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希望在別人面前我是OK的~~
人有太多的矛盾~~總是被現實狀態的兩端拉鋸著
好啦!!也許我需要一個心理醫生來治療自己~~哈

講點別的...
朋友說~~我是個很特別的人...
他覺得我對生活品味很講究!!常讓他覺得驚訝~~!!
我自己好像太過追求所謂的"生活品味"
哈~~還說我大概上輩子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我也是個假台北人~~大家都說我不像南部人
完完全全不像!!今天學姊他們也這樣說~~
之前大學同學也會說...連老師也這樣說~~
好啦~~我大概就像那種假ABC~~不過我是個假台北人!!哈
我的生活tone調還真特別!!
也有人說我行為很優雅...但那是侷限在生活行為上
我講話大概就不夠優雅了!!哈哈~~




每日祈求 那兒一切安好
每日寄望 那人安然無恙
夜夜想念 吾家所有依靠
年年禱告 艱苦如同水流
老天爺 ,可否許我一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