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Gold發現妳心中的狂野動物性格

還真準!!
完完全全道中一切~~
有興趣的可以測看看!!

性感魅力解析


 

與行動矯捷且充滿靈性的羚羊一樣,妳是那種辯才無礙且反應很快的女人,即便妳的外型亮眼出眾,認識妳的人,多半還是只對妳的聰明伶俐留下深刻印象。兩極化的是,男性對妳不是極端著迷,就是望而卻步。妳的腦袋,就是妳的性感魅力。通常對妳有興趣的異性,不是事業有成的中老年型男人、就是天真自信且思想開放的年輕男人,其
他男性即便喜歡妳,多半只會心動而沒有行動。羚羊型女人走的是老桃花運,魅力如同好酒一般,越陳越香。所以妳無須賣弄性感,(反正妳也不會)有緣人自會主動接近妳。羚羊女的魅力期反而是過了四十歲以後,比較省事的是,妳無須透過裸露的方式賣弄風騷,因為像妳這樣的人,光是專注工作或是展現專業魅力時,就是最迷人的了。
  


‧性愛魔力解析

 

儘管妳的條件很好,可是妳的愛情運倒不如外界想像的順遂。由於性格獨立,且處理事情的態度很明快,妳的問題在於面對愛情時過於理性與武裝,且無法給彼此醞釀愛情所需的時間。小女孩的天真妳裝不出來,要妳風情萬種的在異性面前耍溫柔,妳又覺得矯情,所以在愛情的世界裡
,妳反倒像是故宮珍藏的「翠玉白菜」有行卻無市。羚羊
女通常晚婚比較幸福,早婚離異的可能性很高。性愛方面,妳經常放不開,只有在熟悉的愛人面前,才容易放鬆自己,也正因為如此,輕率的肉體關係,不是妳喜歡的方式。對於性愛妳沒有太多創意,只喜歡省力且美麗的姿勢,新奇的性愛冒險,永遠只存在於妳的幻想當中。
  
‧野性魅力加油站
 
妳的魅力字典中,就是缺乏「野性」這兩個字。妳太文明
、太邏輯也太進化了,所以妳的美與性感,對某些異性而言,實在起不了作用。如果不想讓男性信心全失,看到妳只會肅然起敬,妳可以調適自己的態度。這不是要妳裝笨或裝可愛,而是指在與異性相處時,不妨多放下身段,收斂一點犀利或是理性的態度,這樣才能讓異性更願意接近
妳。在外型打扮上,多一點色彩與奔放的穿著特色,有時候反而有畫龍點睛之妙。所以這方面無須太壓抑,成熟嫵媚加一點亮眼的肉體光采,其實往往會讓人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