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鐘...
靜下心來...感受最後一次心痛!!
其實最近心情很少受到這件事情的影響~~
但是...今天卻又受傷了...
用自己不開心的口吻說著自己很傷心的事情~~
總要這樣轉換自己的情緒!!
對我來說~~越在乎~~
越難從心裡面徹底拔除這樣的感受...
當著自己的面...提到另一個人~~
比起過去...可以不斷從傷心裡面麻痺自己!!
這次也想麻痺自己~~可是...為什麼今天做不到!?
想做到聽不見~~看不見~~不去想~~已經成功了70%...
今天瞬間只剩20%的戰鬥力!!
以輕鬆的口吻帶過去...
但是我是真的在乎~~
本來想用其他事情來沖淡這一切~~
就是做不到...!!
這陣子...你的作法我都感受到了~~
拉開距離...對彼此都好!! 這樣也好~~
我也不必再過多的關心~~過多的在乎~~
學著怎麼寫"逾矩"兩個字...
讓自己了解這樣是不對的!!
我也該說聲"對不起"~~
不想造成你的困擾~~但好像還是造成了...真的對不起.......... 
如果你同樣也被嚇到了~~那我也還是只有對不起可以說...
晚上知道原來你從別人那裡得知這件事情後~~
很複雜的感受~~我想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也不能怪誰去說去提~~因為當初自己就不想要低調
甚至希望你可以知道~~沒想到...等到我決定要放掉時
卻希望過去一切從來沒發生過!! 
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拉開彼此的距離真的不是我要的!! 
也許之前我想要的曾經有很多~~
可是...我只是在調適自己~~讓自己可以活得更像自己!!
沒想到還是造成了影響...
我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但是我沒辦法講出口~~因為自己沒有承認一切!!
我還是想要當做什麼都沒有!! 
希望我做得到~~也許我可以試著躲更遠... 
而不是讓你來拉開距離~~
我不聰明~~但我也不笨!! 甚至我很敏感~~
敏感會害了一切... 
我希望今晚...是我最後一次洗淨自己的眼睛!! 
對你~~就是抱歉...還有我希望你幸福~~開心!! 
不論如何~~就是開心!! 這只是朋友的關心~~ that's all!!
也謝謝你今天陪我走回家~~
謝謝這半年以來~~所有一切讓我開心~~難過~~找到自我的機會!!
也希望...能像身邊的朋友所說的...
找一個愛自己很多~~比自己愛他更多的人!! 
Thank you... and I'm so sorry!!  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