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專輯呀!!這張等完就要多等一年了~~
拿到手的感覺真特別...呵呵!!
只是這張專輯很不一樣~~三首翻唱!!
稍稍可以接受一些!! 
不過曲風很不一樣...讓我覺得好不像Westlife!!
算是有突破吧!!可是我居然還是愛過去的感覺...XD
我是個念舊的人...因為我覺得有兩三首歌~~
風格跟小恩有點像...讓我覺得很不是Westlife~~
呀~~我耳朵變尖了!!不過大多數的歌還是好聽...
真的...主要是~~合聲變得很不一樣!!
超突破...不過似乎好像沒有每個人都有分唱某部分
大多數還是Shane & Mark主唱!!
拜託大家去買一下吧!!呵呵~~
不要嫌贈品了啦~~這年頭有贈品拿...
就不錯了!!只是我還是喜歡明信片...因為感覺可以有很多照片!!
好久沒有東西可以好好蒐集了...之前很想請人家幫我從英國帶年曆!!
可惜我之前超窮...不然我好想要喔!!又不可能請姨丈幫忙~~呵呵!!
好啦~~我要寫評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參考完~~請進唱片行買喔!!嘿嘿~~

1. Home 
我覺得還不夠突破~~畢竟Michael Buble的風格太明顯了!!
雖然這首歌超級經典!!不過對於這種過於經典的歌~~
在短期間要重新詮釋並讓大眾接受~~我覺得比較難!!
或許可以不要每次都依靠翻唱來突破紀錄!!
有時候紀錄只是指標~~
但是好歌...新的不一定就不會受到大眾接受

2. Us Against The World
這首就還是有他們的風格在...副歌的詮釋...
讓心情跟著起起伏伏!!
但是又有種細水長流的感覺~~
有種唱入心底的感動!! B段很特別~~
Mark的聲音還是很棒~~

3. Something Right
中快版的曲風~~剛開始聽還覺得有點像小恩的歌...
不過聽久了!!就沒有那麼像了...
只是我這人...愛聽情歌到一個極致!!
所以這首歌對我的touched度不高!!
不過算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以前雖然也有快歌!!
可是並不是這樣的風格~~
另一種突破!!

4. I'm Already There
這首歌是翻唱的...可是我覺得很好聽!!
之前就聽過...可是Shane & Mark的歌聲真的不一樣
還有~~這首歌的和聲部分!!
很值得一聽再聽~~
I love it!! 

5. When I'm With You
就是算Pop song~~
怎麼我一直覺得這張專輯有幾首歌都有夏恩的影子!?
找的製作人一樣...好像多少會有這樣的問題!!
我可以只要WL的專門打造人嗎!?
不過還挺不錯聽的~~中版感覺...
這張專輯有幾首歌...在B段後面~~
都有Mark的飆高音~~果然還是實力堅強!! XD
寶刀未老!?哈哈~~他們也沒多老啦!!
只是出道的早...

6. Have You Ever
我喜歡合聲勝過配樂的感覺...
即使依然是首翻唱的~~!!
還有Mark的聲音在這首歌很突出...
整個就是他的歌...
因為瘋狂飆飆飆~~其他人幫他合音!!呵呵

7. It's You
這首歌感覺很不同...不過很好聽!!
推...因為Shane都會用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來唱不同的歌曲~~這或許是最特別的地方!!
壓著聲音唱著...很好聽!!哈哈~~
就說我真的愛慢歌...

8. Catch My Breath
這首比較輕快一些!!但是不會讓人失望~~
說不上來他的感覺...
有點像是那種開著車...穿梭在路上...
路邊都是沙漠...(Las Vegas?!) 好聽!!

9. The Easy Way 
A段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像夏恩的Next To me...
不過有人說不像啦!!呵呵~~
B段很cute...就是另一種快歌!!
呵呵~~總歸一句話...個人喜好!!


10. I Do  
我要給他5顆星啦!! 是那種深深的感動~~
這是我想要的感覺...
很難細說真正的感覺是怎樣!!
可是感動程度不低...這是實話!!


11. Pictures In My Head
這是專輯裡面我唯一最喜歡的快歌~~
好像要去旅行一樣!!
真難得我會喜歡快歌...哈哈!!

12. You Must Have Had A Broken Heart
我愛這首...我要給他5顆半啦!!
Shane的高音詮釋...
會讓心有抽痛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歌詞寫的很有感觸!!
我很愛B段的感覺...
精華...很值得一聽再聽!!
好聽好聽~~我不得不這樣說...

整張專輯  ★★★★  (5顆滿分)

我好像這次超級嚴苛...
因為大概是經過這麼久以來...
聽了他們唱過上百首歌~~
會跟過去的感覺作比較...畢竟~~
團體風格是否存在是個重點!!
即使需要不斷突破~~可是若突破不好...
就真的有點可惜了...
這張專輯應該是見仁見智!!
如果人有耐看&不耐看...或者看了就忘!!
那這張專輯我只能說...很耐聽~~不過會不會聽了就忘...
要看人了!!哈哈~~是真的耐聽!!
聽第一次時...我其實一直嫌棄...因為風格太迥異吧!!
不過聽了很多次之後...
卻發現~~真的很不錯聽...
除了我真的不喜歡快歌之外...
基本上抒情歌曲還是能夠讓人有感覺!!
如果說最大的不一樣...就是成熟風格夠多吧!!
畢竟所謂的男孩團體已經開始不一樣...
結婚的~~當爸的~~要結婚的!!不能再是男孩了~~
我們也不是女孩了...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這張專輯的合音...真的多很多!!
而且感覺超級不一樣...音域越來越廣!!
我還是要推!!趕快去買...把它當作年終禮物~~哈哈!!
還有...希望他們送大禮給我!!
請明天巡演來台~~拜託...我會繼續支持的!!哈哈~~
還有這個評比只是單純的個人看法!!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希望這次專輯還是能夠長紅!!
因為真的很耐聽... Westlife forever!!

照片來源:西城男孩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west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