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離上次我PO文...應該是說PO近況的文章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陷入一陣低潮...
不~~應該是說陷入很久了...
我好像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真正體會何謂"開心"
發自內心的開心...
我沒辦法讓自己專心在一件事情上面!!
又有一堆紛紛擾擾...
我的功課...總在最後一刻趕出來...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糟糕~~!!
我不想善用時間...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總覺得我能夠這樣發呆...發楞下去不知該有多好!!
論文總是不斷delay...
整個月的時間~~前面兩週給了專案...
後兩週開始趕自己的東西~~
卻沒有心想動...
而後又讓自己生理狀況出問題...
使自己不斷不斷掉到最低點...
想爬起來~~卻又爬不起來...
送舊...考試...咪挺...報告...可以瘋狂卡在同一週!!
身體又來搗亂...
腸胃問題沒有好...頭痛問題也跟著來...
什麼問題都出現...到底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我心裡有問題~~!!
好像真的需要去看個醫生了... =  =
現在心情又不斷受到影響!! 
真的吃飽太閒...
我又開始害怕了...我怕那種友好的態度~~
我也怕那種不友好不和善的態度~~
我都怕...我........又想要一個人了!!
我很想要很想要一個人..............................................
我會怕別人對我超級好!!好到有種不可思議...
似乎這之間有種不該有的感覺~~
又是我最不想要的感覺~~!!
我只想說...不要再靠近了!! 越靠近~~我只會越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