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耶...
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過男朋友...
跟別人有差別嗎??
我沒有問題...我不覺得我有問題!!
遇不到我想要的人罷了...
好奇怪喔~~這樣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到最後都是我自己的問題似的...
我有愛情潔癖又如何??
對於感情的謹慎...是我的作法而已!!
關於這一切...我只是想要更謹慎
他也是如此吧!!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未必有好感...就是會在一起~~
我想要知道多一點...或許我在乎的就是"那個"重點
沒有處理好...就暫時暫停一切~~
停止你我彼此的時間上的浪費~~
想清楚...冷靜一陣子後!!
或許會不會走到那步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