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呢?! JNT-8 是個同學介紹的網站
可以自己做你想要的T-shirt 
一件是不太便宜啦!!
不過我有玩了一下~~!!
哈哈~~!!挺好玩的
沒有買...不能再花錢了!!哈~~!!
看看我的設計吧!!嘿~~

正面→


背面→


看得懂我的設計嗎??嘿嘿~~
正面代表的就是我最常用的鬱金香啦!! 
    (不打英文~~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黑色點點沒啥意思~~只是不想太單調!!哈
右下角有"JC"兩個字...
就是我的英文名字&姓的縮寫~~
背面就是代表我很喜歡的運動─網球
不是說我喜歡打啦!!是喜歡看
目前最熱衷的運動項目~~!!
怎麼不是棒球!?其實棒球很久沒看了
偶爾看~~!!挑想看的比賽看!!哈~~
那個綠色的點點是想說...
網球在草地上的感覺!!
不過只有在"溫布頓"會比較適合~~哈哈!!
好玩一下!!大家可以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