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弄期末報告~~
開始有種快要畢業的感覺了!!
倒數35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忙碌的五月天...!!
報告~~考試~~打工~~
最累的應該是打工吧~~!!
我承認...
是我體力很差!!哈~~!!不然不可能這麼累
不過1~6幾乎擠滿滿~~
很充實!!
雖然挺累的~~!!
自己也該好好的習慣這樣的生活
未來如果工作了!!
就是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要賺錢~~!!我要唸研究所~~!!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上~~拜託!!
不然我就要大哭了!!
我不像我同學那麼lucky & 認真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丟臉~~!!
我很怕丟臉... ><
看著大家陸陸續續在朝著更棒的未來發展時
不禁讓我羨慕了起來!!
經濟狀況~~真的可以造就一個人的未來
不過...總歸一句話!!
大家加油吧!!

前陣子去看了中醫~~想要調身體
先調生理期嚴重痙攣的問題!!
也不知道吃了藥會不會好一些
而且醫生好像有開化痰開胃之類的藥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害我最近胃有種奇怪的感覺!!
很容易餓~~胃口也變大了!!讓我好困擾!! =    =
超級容易飢餓~~!!我又是那種餓了會血糖太低!!
會很不舒服!!
我已經夠胖了~~
所以現在想要找那種可以有飽足感的東西
熱量又不高!!
腸胃系統本身就不好了!!
害我每次都這樣痛~~很不舒服!!
而且我已經不需要開脾...
加上我本身就不喜歡用節食的方式減肥
因為瘦了容易復胖~~!! 
而且反而更胖~~!!該不會又要我回去找醫生幫忙吧?! =    =
別再胖了!!我真的好困擾!! 不要再讓我吃了~~!! XD
胖很容易~~瘦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