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事...沒個準!!
最近有人和我這樣說...
你這麼了解男生...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也有人會說...
你個性不錯...為什麼交不到男朋友??
還有人說...
你已經快要去相親了...!!
以上問號~~我自己也解不開...
有人推說~~要我看看身邊的人...抓一個就好!!
因為本人異姓朋友多!!
只是...
總覺得緣分沒到...
自己沒有外在!!
再者~~甚至有人說...
是我自己眼光太高...
不知道耶~~
現在只覺得這事沒個準!!
想歸想...卻是沒有任何動靜
會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今天和同學聊天~~
他和我說...他怕回家會被抓去相親
因為他家人一直在催他...
只是他本身有不得以的苦衷!!
聽到他這樣說~~
哈~~我真的開始越來越擔心了...
我要準備拉警報了!!哈哈哈哈哈
看到朋友的狀態
很喜歡!!
"脆弱時陪在身邊的人  會想把心都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