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頭大了...
研究所的那個小資料袋莫名其妙不見了
翻遍整個房間都找不到耶~~!!
我找了一個多小時了...
吼~~!!
真的很奇怪~~ 
別鬧了!!雖然裡面資料應該不是非常重要~~
拜託...趕快出現吧!!
扯的是我剛剛去買東西有張發票~~
那張發票我默默地放入我的包包喔~~!!
可是我在找資料時
這張發票卻出現在房間另一頭的桶子裡... =    =
別再鬧了!!真的~~
I'm serious~~!!

今天我真的衰~~
中午去買午餐時...
被死掉的小蛇嚇到了...
他們是我的剋星!!
不要這樣~~我膽子很小~~!!
then晚上去買飯...一樣~~
走那條暗暗的路~~草叢裡有"滋滋"聲!!
心裡不斷罵髒話...超怕又有蛇跑出來嚇我!!
所以回家我只好繞遠路...!! XD

so, 拜託~~我東西快點出現!!
拜託~~!!別鬧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