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愛情聽覺動物嗎?

您是屬於I型:自我質疑型─甜言蜜語喜好度:10%
女生的特質:
妳很沒安全感,經常處在一種自我質疑的情緒裡。其實妳比自己想像的要來得優秀,只是一直少了那份應有的自信心。妳一旦談了戀愛,愛情就會變成妳的生活中心,妳會很認真的談戀愛,有時候過分用心反而會給對方壓力。分手對你來說是世界末日,將男友看得很重的妳,只要一談戀愛就會把朋友丟一邊。妳渴望愛情卻膽小,有時候只敢一個人偷偷地暗戀著對方。學習積極主動,多建立自信,能擺脫苦戀愛情宿命。有時候豁達點,蠻不在乎的態度反而會讓男友覺得妳奇貨可居。別太一廂情願了,有時候得客觀的給自己一個公平的評估。妳本質上不太相信也不喜歡甜言蜜語,總覺得這類的讚許太不誠懇,很多時候不仔細消化吸收就將好話三振出局。其實這樣做也未免太苦情了,只要對方說好話有打草稿,想想這一切的讚美還是有根據的。妳必須學著多聽好話,也多給予他人讚美,生活才會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