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回台北後~~整個人其實就是"神神(台語)"的狀態
因為很重視睡眠的我~~這幾天沒有睡到自然醒
所以心情有點不好!!不過都有睡超過8小時啦!!
是我要求太多~~!!呵呵~~!!
只是我坐車北高來回...兩次我都有股衝動想要扁後面的人
不斷踢我的椅背是怎樣...害我很難睡!!
尤其是小朋友!!媽媽沒教好嗎?!讓我想打人...
回家總是讓我沉溺在有家人在身邊的感覺
因此每次回台北~~我都要再適應兩三天才會恢復!!
今天就有點這種感覺!! 
有很多事情想說~~!!不過要一次表達完~~挺難的!!
呵呵~~

在回家之前~~我一直覺得我胖了不少!!肯定會超過我的預期~~
沒想到...回家後才發現~~比我寒假結束後回台北時還輕一些
嚇到自己!!我兩個月都沒有特地減肥or結食耶~~!!
只是等到自己反應過來時~~已經覺得自己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開始尋找低卡的東西~~(看到我之前寫的文章就知道...)
不過也不能太開心!!我還是要節制...
不能復胖!!至少能瘦到高中那時候的身材~~ ( I hope so!!)

昨天姐姐特地再開車送我到高雄坐車!!
其實我很幸福~~家人都願意高雄←→六龜來回地接送我
讓我很開心!!所以不能再多要求更多了~~!!
要知足!! 
在坐車之前~~姐姐帶我去買了underwears
一直要買~~可是瘋狂拖...之前沒什麼閒錢!!
不過再拖會更慘吧!! =    =  
所以昨天跑去高雄Sogo & 新光...(高雄這兩家百貨剛好是"鄰居")
後來在預期之外...買了一雙涼鞋!! XD
其實要買到我非常喜歡的鞋很難~~!!太挑了...
哈~~2Maa今年春夏的鞋款都不錯看!! 送一雙給我吧!!
結果今天上課時~~和Cindy看了Upaper...做了塔羅牌測驗~~
我只能說...太神準了!!放鬆心情的方式居然是到百貨公司shopping!!
是老天有眼還是我太敗金!? 呵呵

下午本來要去打工!!還因為這樣把原本的姊妹聚會推掉~~
讓他們改期!!真不好意思...
更不好意思的是...我今天臨時不打工!! =     =
老師今天去戶外教學~~不在!!害我整個愣住...計畫亂七八糟的
這兩個禮拜瘋狂推掉打工!!真對不起我兩個bosses...請原諒我!!
我之後會更用功的~~!! I'm sorry!!
所以今天下午只好待在家...也沒事幹!!
睡了兩小時...又開始亂作白日夢!!
第一次發現原來不打工這麼無聊~~
因為我家的電視線被隔壁施工的人剪掉了!!
兩天沒看電視...><  同學說是我倒楣...!!

中午和老大聊天時~~她剛好提到說...學校明天放榜!!
不過聽說今天榜單就會出來~~!!我本來就是有點小緊張
但是她一提到說...今天就會知道結果時~~!!
我真的大大的緊張起來了~~她問說"你會不會很緊張??"
答案是肯定的!!真的非常緊張~~
老大講說當初她考其他學校放榜時...也是這樣!!原來我也逃不了這關
因為我自己知道這是最後一關~~沒闖過!!那就要思考更多的事情
老爸說...一放榜第一個就要通知他...讓他替我開心一下!!
後來老大說~~她也挺緊張的!!是為我緊張嗎??哈哈~~謝謝妳老大~~!!
看倌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一個考生居然可以這麼high...
一點都不像等著放榜的人!!呵呵~~!!
其實我是已經知道榜單才在這裡放肆啦!!哈哈
剛剛半小時前榜單提早出來~~已經知道結果了!!呵呵~~
我要成為研究生了!!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私立大學
但對我來說卻有著大大的意義!!對這個學校很有感情...
不免俗的我也要說...想要謝謝的人很多~~
我的家人~~同學們~~朋友們~~為我加油的人~~!!
尤其是家人&大學同學...因為這段時間裡面你們常常聽我在抱怨!!
很感謝你們的耐心~~!!哈~~!!
要特別感謝我的老師...這四年的幫助及提拔!!讓我更珍惜您對我的好~~
嗯~~我會更努力的!!
我想要說...你們大家都是最棒的~~不論之後的路是怎樣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最燦爛的天空!!

(又是長篇大論+濫情的一篇...我佩服看完這篇文章的人...你們很有耐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