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又過了兩週多~~!!
這兩週論文進度是零......
健康指數也是零......
最近真的身體好差!!
差到我覺得論文也不想做了!!
前一週是不怎OK~~腸胃痛加生理期...
然後上週末去了花蓮遠雄悅來+海洋公園後
回來就感冒~~呼!! 失聲一週~~
因為這陣子很固執又懶惰!!
硬不去看醫生~~昨天依然ㄍㄧㄥ不住
還是去看了醫生~~今天聲音就回來了!!
不過好像也沒有多舒服... @@
欠缺保養的身體...真的有點愧對了自己的身體!!
明天連續兩天的期末考~~
考完這學期應該是正式宣告結束!!
但是寒假過年前~~有個統計課!!
少了一週的假期~~為了這個統計課我要特地留在山上!!
想到就好不爽!!超不爽~~!!
第一次這麼覺得新官上任不是件好事!!
不斷給我們一些莫名的LOADING~~!!
為什麼都不會體諒一下大家住在外面的人??
不是代表每個人都沒有家需要回去...
說真的是挺不開心的!!  唉~~
上週去海洋公園也玩的不開心!!
有時候心裡覺得...我在別人心中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單純想聊天的對象??有事才找的對象??
還是真的把我當真心朋友??模糊不輕的角色...
久了對於這樣的看似不重要的角色有點煩膩...
呵呵~~說想要自己過得快樂!!
但自己心裡明確知道~~有時候還是不快樂!!
呼~~連林老師都說我很孤單...
總覺得自己掩飾的很好!! 哈~~!!
我只想要開心的過我的生活~~!!
讓我喘口氣吧!! 好不想帶上面具到處social...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