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Cupcakes2.jpg 



13日凌晨02:12


Issac was born  
how wonderful and brilliant happiness!!
wish he will be healthy!!

大姐生了!! 真是驚訝!!
難怪這幾天都沒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在醫院陣痛快兩天~~
生小孩好辛苦呀!! @@
之前還差點早產!!嚇死大家了!!
雖然這次也是提早兩週生~~
還好寶寶算很健康~~又出來一個多毛怪!!哈哈
聽說頭髮多的嚇人 = =
只是有點小~~2600多g
乖乖長大~~要健康!! 
恭喜呀!!

晚間10點多與白目小弟通電話
姐:你在幹麼?
弟:你誰?
姐:每次打電話都要問我誰!!
弟:陳XX喔?!
姐:沒禮貌的小孩!!只會直呼我全名!!白目
弟:幹麼?
姐:大姐生了ㄋㄟ~~
弟:什麼??真假的??
姐:真的!!
弟:真的嗎??
姐:對!!爸媽沒告訴你喔??
弟:沒...(一副無奈樣)
姐:哈~~我以為你知道!!
弟:我不知道...(再度無奈樣)
姐:你要當"小"舅舅了耶!!
弟:.............是喔!!我不知道他生了~~
姐:那你打電話給大姐!!她應該還沒睡~~
弟:她在醫院嗎??
姐:對呀!!你趕快打給她!!
弟:好!!"喀" (馬上掛掉)
姐:...........................................是有這麼急嗎??

這小鬼感覺很興奮!!
又是個奇妙的感覺~~11歲的舅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