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和Sophie隨隨便便就下決定去衣蝶看Stila阿度仔展現他那神奇的手藝!!
(
詳情請看"Stila Jason春妝Show"之連結)
其實等了真的有點久...!!加上真的是"臨時起意"
本來都沒有打算要去~~!!後來還是抵擋不過阿度仔的化妝技巧!!
真不賴~~!!很開心~~!!哈哈
只是這位可愛的先生... 
(
他是真的挺可愛的!!或許是"身分"有別... XD  I'm sorry.)
他用了限量的春妝眼影盒─花花世界珠寶盒的"嫩芽"系列
來幫我化這次春妝...!!
基本上我記得的部分我都會寫出來嘍!!

Part I. 底妝
底妝的部分他先用了 *SPF15光魔力潤色護底乳 來打底!!

應該是這款粉底~~因為他說有珠光效果
所以我猜是利用這款來做基本的打底動作
然後是用 *遮暇魔力棒  來遮暇!!

讓整個妝底顏色比較均勻~~!!
再來是使用 *雪花飄飄完妝蜜粉(夕銅)  來打亮臉頰及眼周

刷子上所剩下的餘粉再打亮於下巴& T字部位
他後來還有用一個東西來打亮鼻樑...
可是我不知道是用哪一款彩妝粉底!! 
之後再用基礎的粉餅來稍微刷在整臉修飾~~
Jason
先生說...因為我的皮膚沒有太多需要遮暇的地方
所以不用花費很多功夫來做底妝的遮暇!!
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呵呵!!
那底妝我記得的部分大概是這樣...想到時再補充!!

Part II. 眼妝
這次是春妝發表!!所以當然是用春妝的新產品為主
*
春妝眼影盒─花花世界珠寶盒的"嫩芽"系列

Jason先用最深的綠色~~先將刷子沾水再沾眼影
化在整個下眼線的部位~~!!是化一整條喔!!
然後在稍微暈開~~否則看起來會很不自然!!
他有用一款淡亮橘色的眼影~~做開眼頭的動作!!
化在下眼線前方約1/3的地方到眼睛角角的地方~~
再來就是用最淺的綠色~~先上在上眼皮的中央
然後往旁邊化~~上在整個上眼皮!!
做一個打底及打亮的效果...
然後用中間的綠色...化在雙眼皮折的地方!!
在化眼妝的時候Jason有使用 *勾影恆色眼墨筆(薄荷)

來加強在上眼線的地方!! (這個步驟應該是這樣~~有點忘記了!!)
然後是 *睫毛膏  的部分了!!

~~他在幫我夾睫毛時~~!!
因為我本身就是有點大小眼+一單一雙
因此睫毛有點難夾~~容易夾到眼皮!!
所以他在幫我弄得時候...他就問說 "Is that Ok?"
我就... "Mnn..."  後來是真的有夾到~~小痛!!
他知道夾到了...所以一直和我說sorry...
連翻譯小姐也一直在說不好意思...
是真的沒有關係啦!!~~我不會care...也不會生氣!!
他是用刷子~~沾上睫毛膏!!然後刷上去
並沒有直接用睫毛膏那支刷子立著刷...
將睫毛膏上在上下睫毛~~
沒有下很重的睫毛膏~~可能因為綠色很顯色了
如果睫毛膏很厚重...看起來會很over!! 
他在整個妝完成後還有多加了一個動作 *眼線膏

...化內眼線很"催淚"...所以弄到快掉眼淚了!!
他還用手幫我煽...XD  (謝謝你的好意了!!...)
(Jason
先生不禁讓我想起Mark...因為都化黑眼線...)
不過我要說...化上內眼線會有差喔!!
眼睛真的會變大~~所以想要嘗試的人
如果技術好一點~~可以自己試著做看看!!

Part III. 頰彩&唇彩
頰彩的部分...是用 *唇頰可麗餅-雙色精巧版  來化

將刷子沾上粉後~~甩一下刷子!!甩掉餘粉...
然後上在笑肌上面!!先稍微用點的方式...
再用剩下的粉...刷勻整個笑肌!!算是大面積的腮紅...

唇彩的部分...先用 *蜜唇溫柔塑型筆  

化唇線再稍微暈在唇部...!!做個基礎的唇部打底
再用春妝新產品 *蜜唇俏翹筆  上在整個嘴唇

這樣就大致完成了~~
最後再稍做"修容"的動作即可!!  

(Jason said: You're just like a spring angel!!
 me: You're so sweet... 
 Jason
嘴太甜...吃不消...!! )

後記.
後來整個完成後~~!!
他還要我和他"Give me five" ...很古老的招數~~!!
之後我就說...可以和他拍個照嗎??
他居然轉過去開始補妝...XD
哈哈~~我們都快笑翻了...
他居然還很好笑的說...不准笑!!
...他像............................"姊妹!?"  
雖然他應該年即35歲左右...
(
因為他已經有肚子了...XD  除非他像Mark...吃太好!!)
這次只能用爛爛的手機拍照~~!!
拍完第一張的時候...
他說他覺得他表情不夠好看!!
看完照片就說還要多拍一張~~...
拍了兩張...可是真的不很清楚!! 
不過這次很開心就對了~~畢竟很新鮮!!~~
謝謝Jason&翻譯小姐嘍!! 還有謝謝Sophie!!
(Angel
也是... 謝啦!! )
看到的人都說...很濃!!可能是有那麼一點
不過他們都說很好看~~只是看不習慣...!!
Happy Ending!!


來張做作的圖...!!用了小畫家修了一下
不然...我房間是有那麼一點亂... XD
哈~~!! 這張妝會稍微清楚一些~~
.
.
.
.
.
.
.
我打兩次...快哭了!!PO第一次時...忘記複製
結果要我重新登入... ><
害我只能再打一次~~!!~~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