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第三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煩耶!! 
第三名沒有獎學金~~!!
吼~~而且我又不能領農會獎學金
今年沒收入了啦!!
嗚~~~~!!

今天考完了師大~~稍微解脫了!!
只是今年的統計也考太難了吧!!
機率~~沒出!!常態分配~~沒出!!二項分配~~沒出!!
卡方分配~~沒出!!卜瓦松~~沒出!! 全都沒出
只出個變異數分析... =    =
我們沒教線性迴歸啦!!出那什麼題目
我都不會算~~!! T分配我們也只上一點點
吼...我要哭了!! 
最有把握的統計&英文...
都出很莫名其妙的題目~~
英文給我考同義字...!! 而且題目出的很賤
餐旅管理還OK~~!!只是我寫字真的很慢...
所以沒寫完所有的題目~~!!
唉~~算了!!聽天命了!! 

我想要聽David Martin的CD...
誰可以幫我在Amazon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