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快累慘了~!!
報告感覺已經快生不出來了
而且其他時間根本沒得休息
因為都被打工佔去了~~
其實現在這個工作不喜歡是因為都必須整天付出
做到幾點都不知道~~!!
我不喜歡沒有結論的事情
所以就覺得很累
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的休息
1~4全都要打工
甚至我工讀單位的小boss想要再把我星期五下午拿去用
我不行了啦!!
我星期六有課~~也沒有辦法休息
哇喔~~星期一到星期六全滿耶!! =     =
酷斃了~~!! 
我沒有充分休息~~我頭就會爆痛!!
像是有好幾萬隻的大象在採我的腦袋
拜託~~!! 我想要有時間稍微休息
因為打工都要坐在椅子上8小時...屁股會爛掉吧!! 
Cheer up!!

昨天下午回家看了一下新聞!!傻眼~~
高中主任爆出醜聞~~!!
可是新聞也太離譜了吧!!
校方人員出來解釋...還說他是當事人!!
結果剛好是我同學的老爸~~!! 
我同學大抓狂!!瘋狂打電話到東森抗議...
只是這個新聞還真慘~~爆出去想必造成不少不好的後果!!
還看到華航今年招考新人員的新聞!!
訪問到我國小國中同學~~哈!!
很久沒見到她了~~!!她搞不好有上呢!!
改天來問看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