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又是一個星期開始的第二天!!
這幾天都在準備星期三的國企管~~
雖說在準備...不過卻是拖拖拉拉...
實際上根本沒有很踏實的在唸~~!!
今天去辦公室用到晚上快7點~~
一天幾乎就這樣過去了!!
我真的覺得我幾乎是"萬能"的
上頭交代什麼事情~~只用兩三句話解釋
我就要把東西弄出來...
今天還排行程~~!!說真的...雖說只是個簡略的行程
可是我沒有排過"歐陸線"...荷蘭~比利時~法國~
看一堆英文網站找資料!!看Euro rail的行走路線
酷~~!! 
很累人...這學期第一次做到這麼晚~~!!
心又掛著期末考~~!!
拜託...我希望我腦袋像電腦一樣
隨便Key-in...就不會忘記~~!!乖~~!!

昨天去看大專院校啦啦隊競賽~~
受朋友之託~~
有看到曹格& Tank~~!!
Tank本人感覺不矮耶...!!電視把他縮小了!!哈~~

已經收到入學報到通知~~!!
居然連學號都有耶!!真酷~~!!
今天還遇到國中同學...
她問我說我找到工作了沒有~~我說我要繼續唸
她居然說...你幹麻考我們學校觀研所!?
我真的想說...不行喔!! =     =
而且她不唸研究所~~我要唸研究所~~
差別在這裡而已吧!!沒必要講那些話...
聽了很刺耳!!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事情別以為我不知道就是了
別把我當作假想敵...做一些愛與我計較的事情讓人很厭煩!!
so, stop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