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四年級課程的最後一科期末考
突然覺得很空虛
因為與大家見面的時間少了非常多
而且我大概也不會去參加謝師宴(送舊)吧!!
嗯...太貴了!!吃個飯~~我不想花800元!!
雖然我很想去~~
不過我更想去旅行...
每次喊著想旅行不知道喊了多久
但是總是卡在沒什麼錢哪!!
現實就是現實
而且這幾天我都在幫上頭排行程!!
讓我好想去玩...
只是今天有深刻的感覺..."我不適合做旅行社"
因為我排的行程不好~~!!其實也不很了解
花了我三個多小時在那裡摸索~~
參考書&地圖...拼命搞!!
以自己的四年來粗淺的旅運知識來做
我拿手的是生態行程... XD 
喔~~希望不要讓頭頭失望!!
我要把課指組的打工推掉了...
因為之後我辦公室的工作份量要加重了!!
頭頭已經說...要我多加星期二的打工日
有時候連星期四也要加進來~~
我課程都結束啦!!只剩下星期六下修的課
加上研究所學長姐們都已經準備畢業&忙初試
嗯... I have to work hardly. 
(應該可以這樣用吧!?hard這個字一直是個難搞的單字
只是單純想"澇"英文~~
或許做這個工作比較快樂的是...報酬比較多!!呵呵~~
也比較上手~~畢竟都做了快三年了!!
昨天屁屁&漁會都說...我對於在老師那工作的事情很敏感
所謂的敏感是說~~我總是擔心著別人說"靠關係"這個問題
其實我確實是個非常sensitive的人~~我承認
我也很愛窮緊張!!最主要是因為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所以變成我對於這種事情就更容易上緊發條...
像是只要別人隨便刺激一下...我就會瘋狂一般
好吧!!是很欠扁的人...也只能說...別人能夠忍受我也真的是很佩服
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容忍...呵呵~~!!
嗯~~如果你們覺得我有什麼地方不對...可以告訴我...!!
只是不要用太直接&犀利的言語...我承受不了!!哈~~(切身的感受)

我覺得有時候人太好...
(所謂人太好是指別人說什麼~~想要從我這獲得什麼都很容易
~~因為我是不會拒絕的人)
可是我真的深深感到說...
為什麼自己都不會去認真的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都要我幫忙...說真的~~很煩!!
而且...交情也不是那種超級"麻吉"...很納悶!!
也不要圖利益之便!!總是找我...
我不是萬能~~有些事情真的是自己沒有用心努力
就先求助於人!!我覺得不該這樣吧!!
就像你在課業上遇到瓶頸~~解答你連找也沒找
馬上跑去找老師要答案...老師當然會打回票!!
(以上純粹比喻...雖說我拿了一個實際的例子!!)
明明不努力.不認真...卻又要他人的無私回報!!
身邊有朋友就是這樣~~
偏偏我就是那個冤大頭...幹麻都找我??
我雖然不拒絕~~可是每次都只在需要的時候才找我
平時想都不會想到我...
偏偏就是有求於你時~~他才出現!!
感嘆哪!!
論交情~~在我心中這些人的地位比不上我願意無私奉獻的朋友
也比不上我願意不求回報給予幫助的朋友
說真的~~若非你真的求助無門...你來找我~~我還覺得情有可原
可是就是有那種不付出~~就說要幫助
嗯...反正這是這陣子來的感想!!
就這樣


   
   我幹麻把文件刪掉啦!!只是想說...應該用不到了~~才刪...
   then?!今天就說要那份文件~~我還是前天刪的..."人不能鐵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